2006-03-24 18:41:38伊淚之魚

【蛇自】獵命書‧Torture 拷問

【獵命書‧Torture拷問】
※※※自來也角度,不適者請離開。


  潮濕的陰雨天,雨來的又急又快,來的沒有一絲猶豫…去的毫無感情,然而在這片充滿腐敗味的地牢卻分不清楚傳進耳裡的究竟是雨聲還是…風聲?

  我看著自己的雙手被粗糙的查克拉絲線束縛住,就像個殘死的蝶被釘在牆上感受著陣陣悲哀,忍不住嘆了口氣,靜等著……等著被罪惡掩蓋一身的你。

  甫閉上眼,陣陣清柔而格外刺耳的腳步聲傳了過來,有幾分急促…卻又慵懶?很矛盾的腳步聲…;緩緩的睜開眼望著地面,前方的石門慢慢的打了開來,一片冰涼的空氣傳進鼻息卻夾帶著陣陣熟悉的味道,我忍不住哀戚的一笑,一身白裝的你就這麼站在我面前,良久不發一語。

  「好久不見,蛇……」我有些疲憊的說,心門…逐漸敞開,隨著你的身影而期待,回憶如潮水般不斷的湧上,雙手早已被粗糙的細線磨的發紅,甚至沁出了幾許鮮血。

  他很久沒說話,只是很安靜的看著我,然而我低著頭,不懂自己為什麼不好好抬起頭看他,因為我怕嗎?我怕眼前的他變了樣?我怕他在也不是我認得的他?我的心…究竟在想什麼?我的他……亦又是哪個他?

  冰涼的掌緩緩的拂上我有些燙了頰,他的手…好冰好冷,也冷了我的心,成一片哀戚,隨著他這一觸也觸出了我的心酸,我眷戀的微搖著頭摩擦著我眷戀已久的溫度,他沒有拒絕我,或許可以解讀成默認。



  『為什麼要來……?』

  「我來找你。」

  我說的飛快,連我自己都沒有意識,是的…我來音忍村找你,只因為…想再見你一面?大蛇丸的手從我臉上移開,我有些悵然,無聲的祈求著他給我更多,這種行為已經構成奢討,在感情上奢討著,勝利方是喜悅的,我什麼也顧不得,因為我已經無法回頭,無法從你身上移開視線了。



  『自來也,你還是那麼愚蠢。』他頓了頓,語調有些冰冷,然而我卻毫不在意,因為他剛剛的動作已經透露出他不小心洩出的情感,這代表他還有一點殘蝕的人性,不至於冷血。


  我沒有說話,甚至連頭也沒抬,到目前為止我只看到了他慘白的雙腳,然而他卻伸出一指輕抵著我的下頷,硬是讓我抬起頭,終於…我真正的看到了他的臉,一張曾經俊秀的臉龐如今冷酷不已,無情的雙眼睞著我,隱藏的感情不留痕跡的埋在心底,他撐在我下頷的手有些霸道的抓著。

  他除了眼下的深紫色刺青外,臉上還多了寒冰。

  「蛇………」我輕喚,企圖喚醒他一點記憶,在他離去時我是多麼的痛苦?他知道嗎?在他離去時我是多麼的哀傷?有好幾次我幾乎預備放下所有身分追隨著他,然而同樣身為三忍的綱手卻不斷的阻止著我,我的痛她明白……我的傷她了解,但是我真正想交替的人是大蛇丸啊!

  他伸出另一雙慘白的手,我以為他要攻擊我,然而他卻在最後一刻放輕力道轉向我的象牙白長髮,他輕輕的來回撫著,眼裡的寒冰似乎融了些許,我髮上因為和音忍戰鬥而留下的污泥在他手中拭去,而我的眼早已離不開他,大蛇丸的表情好複雜…他似乎在忍著什麼,好幾次張開嘴卻又硬是把話給吞了進去。


  『你不該來這的,自來也。』
  『我們是敵人……』放開陷逆於髮中的雙手,很有技巧的移到我的頸邊,他的長指在我身上不斷盤桓留連引起我的陣陣戰慄,他卻在施力之際述地狠狠的掐住了我。


  「………」

  他用單手緊緊掐著我的脖子,銳利的雙眼和手臂筆直的望著我,有幾分噬血甚至殘忍,我的雙腳因為他的手而吊在半空中,他這一提讓禪在我手上束縛我的查克拉線不斷的大力摩擦著,原本凝固的血跡再度流了下來,順著我的手腕滴到地上,他無暇注意我的鮮血,鮮黃色的雙眼滿滿的是仇恨。


  窒息伴隨而來的疼痛不斷的對著我攻擊,呼吸代表生命,禁息象徵死亡,這種讓人不能呼吸的手法是最能逼出人類心底最深的恐懼,他的手臂擋住了一半的臉,我深深望著他艷黃色的細長雙眸,腦袋漸漸空白…。

  回憶想走馬燈般不斷的在腦海中轉著,小時後……我和大蛇丸被分在同一班時我是多麼的討厭他?他陰沉…他孤僻,他冷酷…他無情,我常常抱怨綱手對他太好,卻總是不斷的注意著他。


  「蛇……我好……高興…………」我痛苦的說,雙眼因為疼痛而濘出了淚水。
  「你還帶著……」

  他有些遲疑的微微鬆開了手,隨著我雙眼的方向他伸出另一隻空著的手,慢慢的撥開了自己一頭黑瀑似的長髮摸到了耳際,在一瞬間他的雙眼睜大似乎很震驚,顫抖的手有些恐懼的摸著他耳邊的輪廓;那是象牙勾玉耳飾……那是我送給他的,在他離去前一天我自己磨的。

  他似乎很震驚自己竟然還帶在身上,我很感動,很高興…儘管他在我脖子上的雙手又重新施力,我已經無所謂了,因為我至少知道他還在乎著我,都隔了將近十年他還願意把那個帶在身上,這對我來說就夠了。

  感覺到疼痛慢慢的消失,那是死亡的預兆,我的缺乏氧氣的腦部不斷的抽痛,聽不見任何聲音,眼皮好沉重,重的像是綁上了好幾斤的鉛,如果這就是死亡…或許我仍樂意迎接。

  盼了十幾年,今日我總算見到他了,儘管我滿身是傷,儘管我會死在他手上,我也滿足了。


  疲憊的用盡全力睜開眼,我俯視著他冰冷的臉龐,他的眼神空洞無比,我已無力挽回,只能用最後的記憶去刻他的心。

  「蛇………」
  「我愛你……」




  眷戀的,眷戀的閉上了眼等待死亡,我已經把心理埋藏數十年的話說了出來,我沒有遺憾了……我們從來不去正視這份愛,我們總是逃避它,背向他,總是在離開後暗自嘆息,無奈成為空虛,我已經嚐過這種苦澀,我再也不想回憶這種心傷的感覺,所以我說了……我提起這份感情,我珍惜著。


  突然,我凌空般然後重重的跌到了地上,痛的我悶哼了聲,頸上的冰冷雙手放了開來,連雙手的束縛也頓時煙消雲散,我倒在冰冷的地板上什麼話也說不出,不斷的喘息著,大口大口的吸進潮濕空氣,讓幾乎甘何的肺感受到榮寵,然而我的腦中仍是一片空白靜等著氧氣分子傳輸到腦中。

  「呼……呼呼……」

  在我恢復意識前,他拉著我的雙手將我纳進了冰冷的胸膛,我感受到了…他不斷跳躍的心,感受到他一頭黑色長髮傳來的意念,我疲憊的一笑,眼前卻模糊的讓我看不清他的臉,我想伸出手觸碰他,卻一點力氣也沒有。


  『自來也……你這個笨蛋。』他說,說的冷酷,卻透出他的無奈,我眷戀的吸著他懷裡的味道,那是我在熟悉也不過的戀,我貪婪的嗅著。
  『我們是敵人……你忘了嗎?』




  「我……沒忘…」
  「可是我……真的很想……在好好看著你的臉……」



  
  他低下頭,封住了我的話語,我無力的看了他一眼隨即閉上,忍不住用著僅剩的力氣伸出雙手押著他的後腦讓他更貼近我,感覺到了…他的心……和我的心。

  失溫已久,急欲尋找溫存,我沒有半分抵抗的讓他侵略著,大蛇丸俐落的用單手扯下我的外衣往後一拋,長長的黑髮柔細的搔著,過了很久他放開我唇,
我的耳朵似乎聽見外頭下起傾盆大雨,我的心…他知道了嗎?



  「蛇……我真的很想你………」

  隨著我的輕喚,他將我壓在地上,倨傲的俯視著我,他的眼光是渴求的,我明白…因為我的心同樣也是急欲追求溫暖,他瞇起艷黃而銳利的眼,然後慢慢的俯下身子,碎吻如玻般落在我身上。



  蛇……你知道嗎……?
  大家總是說你是最無情最冷酷的人,然而只有我了解你,只有我真正了解你;了解你的心,了解你最不願屈服的倔強。
  我把我們的名字寫進獵命書中,不管你究竟背負著多大的罪…我願意陪伴在你身邊,我願意……在兩顆心尚未破碎前,和你一起背負這罪等帶著生命的…終結。



───《獵命書‧Torture篇》End





*某魚豆腐人生講座:

嗯……【獵命書‧Torture拷問】這是閃過腦中的篇名,拷問…?嗯嗯…因為小自的雙手被束縛住不能反抗,所以很像拷問XD(毆飛)
黑暗文?呃…一半吧,因為場景很黑暗 囶|||||b
不過說起來,對話好少啊啊啊……(炸死)

《獵命書》短短兩篇就結束了,嗯嗯……大蛇丸的黑暗系列都是兩篇兩篇結束,豆蛇《狙命書》也是XD
不過自蛇某魚寫的很酸啊|||||b

某魚班上腐女真的很多,每天沉浸在他們之中腐細胞越來越多,似乎有點遺忘BG的存在(燦淚+遠目)
啊啊…好像離題了Orz,嗯嗯……(光速逃)

by 伏羲 200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