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0:18:12伊淚之魚

我所等待的未來《十一》

《十一》

生命確實是那麼樣的枯寂


每夜

心神不寧    徬徨無助


但我不會再對黑夜感到恐懼



只因為


有你


有你陪伴在我身邊



 


×  


          










『你休想闖進去。』





在高牆外的音忍們無不是帶著戒備的神情望著高樹上的男子,隨著時間的流逝聚集在手上的汗也開始滴落。








男子漆黑的長髮被強風捲起,那漆黑完美的襯托出他銀白色的瞳孔,俊容充滿自信,他的正大光明彷彿他人才是侵略者,頹長的身子靠在樹幹上,背後纏著繃帶的黑色長刀上鮮豔的花案就像是在宣示自己的強勢。








『你、你們還在做什麼!快去通知佐助大人!!』靠在後頭裝扮稍微不一樣的音忍扯著嗓子。





「哼,就算他來了也不會改變什麼。」輕哧,他仰高頭冷笑著,俯瞰著底下數十名的音忍,硬闖是可以的……









───只怕這些傢伙的主人會親自出來,那事情就麻煩了。















『寧、寧次!真、真的是你!!』前方高牆旁一臉震驚不斷喘著氣的女孩停下了腳步向上怔著,不敢相信應在眼瞳裡的人影。



              






聽見朝思暮想的軟語,他一眼就尋到了聲音的來源,在看到她絕美的臉龐染上一層五味交雜的神情後眼黯了下來。









「櫻……好久不見。」









她居然在三年後再次見到他,這對她是喜訊還是───?

種種的回憶一瞬間充斥在她腦中,壓迫著她的中樞神經,她已經分不清楚現在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是你………』







鳴人……沒想到你的決定是派寧次來取我的命?









『你們全都下去!』





斂下眼底的水霧,櫻揮手對著戒備的音忍們喝道。


「可、可是櫻大人……!」包著頭巾的男子似乎沒有準備離去的打算,何況這裡是音忍村的界限,要是他敢踏進一步自己的小命恐怕也不保了。










『我叫你們下去!!這裡交給我!』她回頭不由分說的吼著。





「………」男子一愣,隨即擺著手命令眾音忍退到高牆後。





『琰………先別通知大蛇丸。』櫻像是想起什麼,趕緊叮嚀著。









名喚琰的男子為難的看著她,畢竟發生這種事情還不通報可是會釀成大禍的。




「我已經通知佐助大人了。」









「什、什麼!?糟了───可惡!」她二話不說一個躍身跳過高聳的石牆,跳到巨木上雙手快速結印著。










「對不起了……」







『幻術.沙影者之術』






地底下的潮濕的土壤頓時化作一個一個人型的影,不斷的爬向音忍的腳邊,像是地獄的使者要將他們拖進深淵中恐怖。










「………」寧次不發一語的看著身旁的粉色人影做出如此驚人的舉動。















粉色的身影一瞬間抓住了他的厚掌,櫻咬了牙一個旋身將他帶進了後頭陰暗的樹林中。











「櫻?」



「噓………別說話。」她一邊跳過濕滑的林間一邊查看著是否有留下足印。
















動作要快啊───!



要不然───








要不然───









×









『啐!』

看著眼前的音忍無不是倒在地上痛苦的哀嚎著就是昏倒在一旁,深藍色的人影:佐助看在眼裡是震怒。





『解。』他反手一推拍住了琰的背脊,也讓他從迷糊狀態醒了過來。





「佐、佐助大人!!」他看著自己滿是污泥的雙手又看了看身旁昏在地上的同伴不禁一愣。




『怎麼做事的───居然中這種幻術───』







『給我說!他人呢!?』


他恐怕指的就是侵入者:日向 寧次吧。





『還有………櫻呢!?』看來會用這種幻術的人只有她,望著眼前慘不忍睹的狀況心中的火燒了起來。





「小、小的不知道啊!!小的只記得眼一黑就昏了過去………」看著他冰寒的眼不自覺的聲音越來越小,最後就細如螞蟻乾脆住了嘴。









『該死的!可惡──!』他忍下殺人的衝動,咬牙切齒的模樣著實讓人嚇破膽,鞋跟一轉他匆匆的瞪了琰一眼。





在琰以為自己保住了一條小命而鬆了口氣後,那寒冰又襲上了他的身。









『不……你居然讓櫻跟著那傢伙走………看來留你也沒用。』他陰冷的笑了,對著瑟縮在灰土色高牆旁的人抽出了苦無。







「不───佐助大───…」








×







不了多久,他們來到了一做巨大的岩壁,清澈的泉水字頂端流洩而下,這地方就像是人間仙境般的美麗,但那黃土狀的岩壁卻又寸草不生,水底夾帶著些黃沙。








櫻背對著他,走到溪邊低下了頭。








「妳───」








『為什麼來!』她打斷了他的話,聲裡夾雜著些憤怒。






「我來帶回妳的。」

「奉五代火影之命。」他適當補上了一句。











「帶回我?你們忘記了嗎?在三年前───三年前───…」她哽咽了,這些年心裡的愧疚沒有少,反而隨著日子的增加不斷累積。
















「但是我們相信妳。」






她回過頭,如翡翠般的星眸上罩著層水霧,讓她看起來更加朦朧美麗。







「相信我………是嗎………」滑下淚,大家還是相信她?









一股暖意夾帶著的罪惡讓她纖細的身子顫抖了起來,櫻不願正視也不願面對,不敢對上他銀白的眼瞳,深怕一個不小心自己又跌回心裡頭最深處的思念。










「你們跟我沒關係了!!」她聲嘶力竭的吼著,想斬斷這怎麼分也分不開的密線,想劃清自己的世界,但───卻又想念。








「妳───」


他快速的衝上前擁住了她,不懂自己為什麼還會有這種舉動,在三年前他不是明白了她的心?


但是───但是身體不自覺的作出了逆向的行動,為什麼……








『放開我!!』櫻拼了命的想推開他寬闊曾經讓她安心的胸膛,卻被越箍越緊。






「妳不幸福的話我怎麼也不放手。」難得的倔強,從不表露在人前的柔情在此刻像水般溫柔的包覆著她。








他強硬的托起了她帶淚的臉龐,細細審視著。









她依舊亮眼,歲月彷彿沒有在她身上輾過般,她的白皙依舊,只是那比星辰還亮眼的眸子似乎比以往多了少許悲傷與疲倦,柔順的櫻髮長了很多;說她是墮入人間的天使也不為過。



也只有她配的上這張完美的臉龐────









『為什麼來的這麼驚心動魄………你不是最冷靜最低調的嗎………?』她沒有反抗,只是緊緊咬著下唇不願正視他。







「因為我要讓宇智波知道我的存在。」簡短的說,看來他的計畫很成功,宇智波一定注意到他了。












『櫻……妳………好嗎?』卸下心防,他微微吐了口氣問到了自己想問的問題。









「我很好………」








他的大掌撫著她白淨的頰,是帶著憐惜的。







『在這有受到委屈嗎?』










「沒有………」









『宇智波……對妳好嗎?』





她沉默了,很快的又張開櫻唇。







「他對我很好………」







是啊!他對她很好……很好………










『那你為什麼不敢看我的眼睛?』



櫻用盡全力推開他,同時也拔出了他身後的黑色短刀,扯開白帶子她扳開劍鞘,銀白色的光芒充分的顯示出它的鋒利。



『櫻───!』








「你快回去!!快點───!!!」







『妳………!』






「趁現在佐助還沒來你快點走!!!!」









看著他的呆愣櫻心一急就這樣把刀頂在自己的雪白的頸上。












『快回去!!!!』







「不!妳要跟我一起回去!!我發誓要帶回妳!!」









淚掉了下來,他怎麼說不聽呢!?開什麼玩笑───這傻子───







『你快走啊───!!!再不走就來不及了!!!難道、難道你要看到我死才甘心!?』她吼著,握著刀柄的蔥指忍不住的劇烈顫抖著。









「櫻……跟我回去………不然我是不可能走的!」用最後一絲理智,他勸著同時也不敢輕舉妄動,深怕一個不小心眼中人便會失去。
























『寧次………我求你………快回去………』她跪倒在地,倒在地上痛苦的悲泣著。





















『我不要失去我所愛的人………所以你………你快走………』她的淚染濕了土質的地,壓成一片暗漬。








「櫻………」看到她這樣的無助他心疼,他比她更痛!撿起地上的刀收回自己身邊,他溫順的撫著披散在地上的櫻髮。










「跟我走………妳會幸福的………我會讓妳快樂起來……」他放軟聲,看著哀痛的人兒,他不願意放手。














幸福───?











她想幸福────她依靠───














可是───





















───少了佐助的她會幸福嗎?































『你們誰也別想走。』
















後方的聲音讓兩人心涼了一半,帶著鄙夷的笑,看來他───追上他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