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21:51:52伊淚之魚

我所等待的未來《三》

《三》


『小、小櫻老師?』

思緒被叫喚聲拉回現實,才發現自己已經停擺了一分多鍾,喚著她的是醫療班的成員───神尾 樂。


「啊啊……我沒事。」櫻晃自己的腦袋,眼前的女孩漾開了笑,陽光般的燦爛。



她的辦公室裡,陳列著許許多多關於醫療的書籍,而她樂樂則是三天兩頭跑到這兒跟她借幾本回家打發時間。


櫻輕敲自己的腦袋,她還在想剛剛大蛇丸的話;綱手師父要把她帶回去?這……不可能吧。



但如果是鳴人也許就會───…



可是已經過了三年了啊,三年來她切斷與木葉的往來,成為名副其實的木葉判忍。


原諒?她不敢奢求。

回到木葉?她不敢妄想。



而且現在她只求───佐助幸福。




自私?對,她自私。


無可否認的,人都是自私的,感情是自私的,誰能否定?




「小櫻老師,妳的臉色不太好耶………」在一旁書櫃不斷挑著的樂樂轉過頭擔心的看著她所敬重的老師。




「不、不……我……我沒事……」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櫻隨意的在病歷上勾了幾個選項。




房門在此時被推開了,挺拔的身影走了進來,屬於他的峻傲掛在臉上,同時間也讓室裡的人抬起了頭。




「來了啊。」櫻闔上病歷站起身。



佐助掠過滿臉潮紅的樂樂身旁一屁股坐上了靠在畫像下的沙發上。



「樂樂,不好意思妳先出去一下好嗎?」櫻抱歉的對著眼前可愛的小妮子道,名喚樂樂的女孩點了點頭隨意的抓了本書扭開金色門把走了出去。




「她是醫療班的人。」櫻回頭對冷傲的男子一笑。



「我沒興趣。」佐助疲累的閉上眼,說的也是……佐助對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本來就沒什麼興趣嘛。



櫻照慣例的從擺滿藥物的小櫃裡拿出一袋黃色的藥片遞給了身旁的佐助,順便替他倒了杯開水。



「妳怎麼想?」



「?」櫻坐回自己的位上,拾起桌旁的紅筆在手上把玩著。





「綱手。」




櫻不語,只是淡淡一笑。
「你覺得我回的去嗎?」





「說的也是。」佐助冷笑,他在心悸個什麼意思?他為什麼擔心這個突然冒出來的人?


綱手畢竟也是櫻的師父,況且又是第五代火影,雖然退位了影響力還是很高,而且綱手會有這個動機他們的另外一個好友───鳴人一定也會有什麼行動吧。



「都三年了,他們怎麼可能還會……」她哽咽了。


鳴人會來救她嗎?


一抹小小的期望在心裡萌芽,但終究敵不過殘酷的事實把它抹去。


「先別管這個了吧,而且大蛇丸最近忙著為泉之國的事情煩惱,你還不快去他那裡在我這逗留。」櫻輕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