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1:12:32伊淚之魚

後來明白《十七 完》

《十七》





停下手邊的動作不語。






「我從來沒要妳回應我什麼。」聽不到答案,落寞的神色在他臉上一閃而過。




「但是,我想知道…」



「妳有沒有在乎過我────…」



這一次,他要她的回答。



「我……」





她分不清楚,真的!腦子裡的思緒就像被人揉成一團,什麼也分不出來。
怎麼會……說不出她愛他?心好痛,分不清楚對佐助跟對寧次的感情。





「我當然在乎過。」這,當作給寧次的餞別禮物吧;也許她真的愛著他,只是淺意識裡還會意不過來。


這一句,她說的心虛,更加肯定自己的自私。





她感謝他的照顧,感謝他的呵護,感謝他的鼓勵,感謝他的溫柔相待,除了感謝還有抱歉。



瞬間,他翻身將她壓在身下,既然眼睛看不到,就用心看吧。




「寧、寧次………?」




黑色的長髮披垂在上她的眼旁,他看不到她,於是輕輕順著她的雪白的頸子而下,用〝心〞看著她。




櫻的臉蒙上一層潮紅,綠瞳被淚模糊了,他的力道是那麼樣的溫柔,好像她是個易碎的瓷璃娃娃,稍微一大力就會破掉。





『可惡!這傢伙在做什麼………』樹幹上的佐助幾乎按耐不住即將爆發的妒心,他拔出腿間的苦無。




「我愛妳,櫻。」碎吻從頰邊落到唇上,順著線條緩緩印在她美麗的項頸。



「等、等一下、寧、次!」


熱氣在兩人間散發出,室內的溫度明顯變高了,他寬鬆的和式服裝露出了寬闊的胸膛。



正當他輕輕解開她胸前的鈕扣時,左方的窗戶硬聲碎裂,碎玻璃散了一地,驚醒了病床上的兩人。




「這股查克拉………」



櫻的綠瞳發愣似的看著眼前黑髮男子,什麼話也說不出只能無聲的動著。



「你是誰?」什麼也看不到的寧次將櫻往後一推,黨在她前面。



「宇智波 佐助。」冰冷的聲音透著憤怒,他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宰了眼前的寧次。




瞬間,他的黑瞳對上後方櫻恐懼的綠色大眼。






「我…………」櫻顫抖想起身,卻怎麼也動不了。




「宇智波 佐助是嗎?哼,你還有臉回來?」平靜下驚異,說什麼拼了他這條命也要保護好重要的人,但事情好像沒那麼簡單,小櫻的歸來佐助的出現,其中怎麼可能沒有關聯性。




他摸上手臂,拔掉點滴的針頭,壓低身子擺出迎戰的姿勢,但眼睛什麼也看不見。



很好,這麼想死?我就成全你!



漆黑的眼瞳頓時成了鮮紅色的寫輪眼,雙手快速結印重心放低,藍白色的查克拉像電力般發出炫目的光,撞擊的查克拉如千隻鳥叫般的刺耳,他冷笑。



「去死吧。」




「不要!!!!!!!!」櫻閉上眼雙手用力的捂著恐懼的臉龐,她嘶聲力竭的用所有力量尖聲叫道。

不要……!她不要看到眼前即將發生的悲劇…………


不要─────…



停止────────…



快停止───…





『給我住手!』吼叫聲劃了過來,一雙纖細有力的臂膀抓住了佐助即將展開攻擊的手瞬間猛力的推到牆邊。




一聲巨響,整個水泥牆被打穿了一個大洞,洞緣旁還有著燒焦的痕跡。




「綱、綱手師父!」櫻緩緩放下顫抖的雙手,也鬆了口氣。





黃色的耀眼長髮分別束成,額上的印記顯示出了她的身分,衣裳身後的賭字證明了她是貨真價實三忍之一的鋼手公主。




佐助抓著手臂喘息著,憤恨的看著她。



「小櫻這是怎麼回事?」
「解藥我都調好帶來了,才踏進來就看到這種情形。」她從豐滿的胸口掏出一瓶半個手指長的玻璃瓶。



「而且,這個人………」她艷美的臉審視著在地上喘息的佐助。



「不就是佐助嗎?俙客吶!」她冷冷一笑雙手插著腰,「大蛇丸最近過的怎麼樣啊?」


「哼。」他勉強站起身子倚著牆。


他現在的實力沒有把握能夠打倒她,可惡………居然半路殺出程咬金。



「既然來了,就在木葉玩上一陣子吧………」她故做輕挑的瞇著眼,朝小櫻望去。



「愚蠢。」


綱手一個瞬身鎖住了下了他的手臂,細跟高跟鞋踩在他背上。



「你就是讓小櫻愛的死心塌地的佐助啊……」她冷笑,稍微施一點力他的手大概就不保了,鮮紅色的指甲油深深掐進他的臂中。





「太好了小櫻,我可以去跟火影大人報告我抓到一個判忍了。」她朗笑,激怒著眼前底下的活魚。



『妳以為這麼簡單嗎?』


三之苦無筆直的射了過來,綱手放開佐助寬鬆的衣袖一掃改變了苦無的軌道。


「是你啊………」





灰色的頭髮在腦後束了起來,隱藏在眼鏡下銳利的眼掃著他們,他藥師兜站在窗櫺上帶著笑。



「兜………」佐助站起身,一手按著疼痛的左手臂。





「佐助大人,你快走吧,這裡交給我。」





佐助跳到牆邊靠著反彈的力量衝到櫻身旁,綱手迅速的擋在他面前。


「櫻,妳小心一點。」寧次對著後頭的櫻道。



「你才是該小心的人,眼睛都看不見了還有資格提醒別人。」綱手失笑。




『妳的對手是我。』趁著她盯住佐助的空檔,兜快速的將查克拉聚集在掌中。


又想要切斷她的肌腱?沒那麼容易!



綱手一個躍身修長的腿重重的落下,兜對準了她左腳的空檔,手刀迅速的在她腿上一劃。

「沒那麼容易!!」她拉上天花板的弔燈,左腳趁著勢大弧度的掃了過去,直接命中了他的眼。





「佐助大人,您快走吧。」兜撫著碎了的眼鏡,將殘破不堪的鏡框摘下來扔到一邊。




「………」佐助跳到窗邊,瞇起眼凝視著不知所措的櫻,難道她想違背約定?



但下一秒後櫻戲劇化的邁開腳步,從綱手身旁走了過去。


「小櫻!妳在幹什麼!?」綱手閃躲著兜快速的攻擊,左掌一出接住了兜的拳。



寧次從她身後拉住她纖細的手喊道:「小櫻,這到底怎麼回事?」




她停了腳步,卻沒有回過頭。




「我已經是音忍村的忍者了。」這話簡直就是雙頭刃,割傷了她也割傷了他,撥開他緊握的手,頭也不回的走到佐助身旁。



「什麼!!」他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這變化太大了。

小櫻一定在騙他,她在跟他演戲,是不是等一下假扮佐助的人和他們會來個大驚喜?如果是的話,這一切太逼真了,真實的無法相信自己的感覺。



「小櫻,妳別跟我開玩笑了。」寧次擠出一絲笑,他相信下一秒櫻會奔到他身旁跟他說這一切都是假的。





在一旁的綱手被兜牽制住了行動,看來她的動作要快一點啊。



「我就知道妳不會違背信言。」佐助揚起一抹勝利的冷笑。








「這不是真的!!!」寧次抱頭失聲吼道,誰來告訴他這只是一場夢?可惡………眼睛為什麼挑在這時候看不到───



「宇智波 佐助,你想帶走櫻先過我這一關!」他對著窗口的人吼道,拔起兜射進來的苦無使勁全力射向佐助。






「哼。」佐助微微往右一閃,苦無從窗口飛了出去。




「兜,交給你了。」





最後一次,她看了失了魂的人一眼。



對不起,寧次────…










隨著佐助跳出了窗口,揮別了不捨的過去。










什麼時候,下起了雨。



從天上掉下的雨滴打在她身上,像刀刃般無情的攻擊著沒有防備的身軀,粉色的衣濕成了一片暗紅色。


是不是象徵著她的未來即將黯淡無光?




被雨打濕的臉龐水珠滑下,分不清是雨是淚。




「小櫻………」佐助脫下外衣罩在她頭上。







眷戀的看了木葉忍者村最後一眼。





再見了


鳴人



再見了




寧次





再見了






大家────…









×





「小櫻~」鳴人興高采烈的帶著井野和雛田捧著蛋糕推開房門,準備好好慶祝一番。






「……………」手中的蛋糕掉了下來,在地上砸成一地爛泥。









眼前的景象讓三個人心涼了。







寧次無力的攤倒在床邊,綱手站在窗口不發一語的盯著下面的空地,左方的牆被開了個大洞,凌亂的樣子就像發生了一場大戰般。


茶几上的花瓶碎在地上,裡頭的乾燥花散了開來。





「這、這是怎麼回事………?」










雛田奔到寧次身旁將他扶了起來,雙手卻被他拍掉。











「你來晚了。」綱手沒有轉過身,只是淡淡的吐出一句。








後來,他明白,她的心不在他身上。







             【第一部 後來明白 END】









後記:


第一部完結了。
我不喜歡把文寫超過20章,所以折到17章當作第一部的結束(汗)
分成了兩部,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就像漫畫上第二部後的人都變了,那種感覺就像未來和過去很分明,所以一樣畫葫蘆我也來分^^”



寫到這也滿開心的,第一次打這麼多字ˇˇ
喜歡寧櫻的對不起嚕...我果然對佐助還是比較私心...
啊啊啊!!!!寧次對不起呀>///<
但是為了彌補寧次我讓他們來段情戲,希望能彌補寧次的心卻好巷反而感覺他更加可憐。


最後出現的綱手代表的是讓小櫻蛻變的人,所以她的出現大概又是小櫻再次蛻變的一個伏筆吧。



比較抱歉的大概就是把寧次寫的很『 弱雞 』,本來是想乾脆還個佐助vs寧次,搶美人啊!
櫻迷原諒我,我把櫻寫的好搖擺不定...(跪)


完結寫的很不完整,畢竟他們的故事還沒結束,所以我不想在後面花很多時間... (狂冒汗)



第二部就幾乎在寫佐櫻了吧,寫在音忍村的生活,有看伊魚文的很感謝你的不嫌棄˙ˇ˙(滴汗)


※請接續到【我所等待的未來】。



龍之使者 2007-02-21 21:22:58

為什麼我再看這篇.外面雨下這麼大.

悲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