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7:44:55伊淚之魚

後來明白《四》

《四》


「唔……」

吃力的睜開眼,卻一片黑。


原本移動的雙手卻一點也使不上力,是藥效的關係嗎?


雙手被褐色的粗麻繩捆著,連腳都捆住,移動一下粗糙的觸感摩便擦著白皙的肌膚,她眼上被黑色的布條蒙住了,真是太可笑了,她居然被抓來了。


她掙扎著,想使用掙脫術,卻一點力都使不出來,她低聲咒罵。



該死!這種時候!




『別白費力氣了。』一陣嗓音冷冷的道,從聲音的大小判斷,他跟她的距離似乎很近。



「!?」櫻怔住了,這聲音──?不…不要…不要選在這種時候……


「放、放開我!」她扭著雙手,一陣力道把她纖細的手攫住。



『我叫妳別亂動。』



她終於認出來了,這聲音,是佐助?

哼,沒想到她居然在這種情況下碰見他?真是太好笑了,要是被鳴人那傢伙知道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


想起三年前鳴人負傷歸來時,帶著陰鬱的神情跟她跟她說抱歉時,那種心被撕裂的痛她記憶猶存,頓時一把火在她胸口燒著。



「快把我放了!你們抓我來到底有什麼企圖!?」櫻吼道。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妳才對,妳闖入這有什麼目的?』


密閉室裡的櫻感到冰冷,火炬傳來的溫度一點溫暖的感覺都沒有。



「來這?執行任務啊!難不成……」櫻冷笑,「你以為我來這找你?佐助?」她知道她說了一句不該說的話。



啪! 


一記火辣的掌,打在櫻絕美的臉龐,隨即她的嘴角滲出了鮮紅的血絲。


佐助看了看自己的手,有些後悔,他居然打她朝思暮想的人?他到底是怎麼了?一聽到這句話他的憤怒隨即衝上頭,但很快的冰又覆蓋在他的心上



櫻吐掉嘴裡的鮮血,她心裡頭像是被劃了一刀。


看來,他並不歡迎這個老朋友。


看著她嘴角的鮮血,他彷彿快窒息般,光是從那些人把櫻捆來時,看到她就夠讓他快心臟停止了。









「小櫻……」制止住上前去擁住她的渴望,抿了抿乾澀的唇,他選擇了在原地冷冷的看著。



「你還記得我?」櫻無可置否的笑了笑,但一點溫度也沒有。


「你們還好嗎?」

「我們?你還知道我們?」她諷道。



「對!大家很好!」櫻壓著思念緩緩道。


佐助闔上沉重的眼皮,良久道:「是嗎。」


「尤其是鳴人!他真的當上火影了!」小櫻驕傲的說。


「那傢伙還是一樣厲害。」他淡淡的說。


佐助,你這個笨蛋,為什麼要背叛我們───



突然手腳一鬆,她的繩索解掉了?轉了轉纖細的手,但她沒有把眼罩拿下來。



怕看到不一樣的佐助嗎?
以前的他活在她的心的深處,她不要現實把她從夢境拉回。



靠著冰冷的牆,瑟縮在一旁。


等、等等!砂草呢!?

摸著身旁的地,她找到她的包包,探手進去摸索卻一點也摸不到原來的塑膠瓶。




「我、我的砂草呢!?」她急切的吼道,隨即拉掉眼罩。


映在她眼前的是跟當年一模一樣的佐助,只是高了很多,臉上也多了層冰。



「妳說的是這個嗎?」佐助坐在石桌旁搖了搖手上的塑膠瓶。


櫻雙眼瞪大,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充滿邪氣的佐助。


「還…還給我。」櫻站起身子,卻一步也走不出去,她癱軟的跌在佐助的身前。





室內的火光把櫻悽楚的眼照的閃閃發亮,她伸出細弱的手。

「還給我………」



佐助定神細視眼前的櫻,三年沒見她變的美麗而且成熟,綠瞳仍如當年一樣,她的頭髮稍長了些。



「既然妳來了,就不可能回的去了。」黑色的眼眸瞅著她。



「怎、怎麼會…」

「還給我───!」她使出最後的力氣將手上的苦無射向佐助,但卻一點也傷不了他。



「哼。」他站起身子,將苦無丟在地上,冷冷的看了她一眼後便關上石門走了出去。



「宇智波 佐助!!你給我回來!!」櫻吼道,一步一步爬到石門旁,捶著。


「宇智波 佐助!還給我!!」

眼淚隨著臉龐的弧線滴了下來,她吼著,卻沒有一個人理她。


「寧…寧次……。」想到在病床上憔悴的他還在等著她,心更酸了。




佐助變的更無情了,她恨佐助,恨他丟下她────恨他拋棄了夥伴。


恨他──…




擦著臉龐,眼淚卻像斷了線的珍珠般不斷滑落,她嘶吼著,像隻無助的動物般等待救援。


不知道多久以後,累了,倦的冰冷的石地上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