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0:23:24(阿布)﹐

小時候說的話我不記得哈﹐








[◇],老鼠: 我突然想起來
(阿布CGC)﹐: 恩
[◇],老鼠: 你國小一年級
(阿布CGC)﹐: 摁
[◇],老鼠: 妳知不知道你跟我說過什摩啊 = =

(阿布CGC)﹐: 說過很多= =
(阿布CGC)﹐: 哈哈 !!
(阿布CGC)﹐: 說什麼 ?
[◇],老鼠: 有什麼咧?
[◇],老鼠: 我ㄚ災

(阿布CGC)﹐: 你說 !!
(阿布CGC)﹐: 快 !
(阿布CGC)﹐: 我想知到我那時後說了什麼= =
(阿布CGC)﹐: 難到是_喜歡你 ?
(阿布CGC)﹐: 呵呵 @@

[◇],老鼠: 那個只是小東西
[◇],老鼠: 你還說要嫁給我咧
[◇],老鼠: 你瘋了
[◇],老鼠: 想到這個 真是欠打= =

(阿布CGC)﹐: 哈哈 !
(阿布CGC)﹐: = =
(阿布CGC)﹐: 哈哈 !!
(阿布CGC)﹐: 好北懶- -
[◇],老鼠: 你也知道ㄛ

(阿布CGC)﹐: 你記錯人摟 ?
(阿布CGC)﹐: = =
(阿布CGC)﹐: 哈哈 !!!
[◇],老鼠: 誰寄錯啊 = =
(阿布CGC)﹐: 瘋子 !!

(阿布CGC)﹐: 哈哈= = 挨唷﹐
(阿布CGC)﹐: 你真得記得是我嘔 ?
[◇],老鼠: 廢話
[◇],老鼠: 你這摩智障= =
(阿布CGC)﹐: 哦= =小時後麻 !
(阿布CGC)﹐: 現在我跟本就是葛天才 !




我的小時候
吵鬧任信的時候﹐

呵呵_

上一篇:這問題﹐

下一篇:我愛 宗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