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0:34:51(阿布)﹐

[*] 奌奌名 ---



01. 妳對同性戀有甚麼看法 ?

  哈哈 --- 帥的話 就贊成 (!!) 有捏の也[滾] !

02. 妳會對著鏡子說自己很美 ?

  不会 , 奶の我不肆花痴 [那種人參捌,做做] !

03. 敘述你或是你想像中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遇見錯人 _ 最囧了 !!!!

04. 早上起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會怎麼辦?

  只会[呱呱]叫 --- 我会很爱他の

05. 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哇 -- 每天早上都採到屎了 ! [香吼]

06. 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 ?

  woo 等待世界莫ㄖの那壹天 (!!)

07. 每次分手的反應 ?

  難过,最後 反應肆 大大の後悔吧 ?
  如果他給我望不了の回憶の話 !

08. 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呎、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壹定被鬼復生了 [心唸] 阿祕陀ㄈㄡˊ !!

09. 去麵包店會買甚麼麵包 ?

  波羅麵包 ! 好吃噎

10. 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在旁邊偷偷著看著他 輕他壹下 !^  ^ 
  
11. 對搶公車位子人的看法

  哀, 成熟奌好不好˙ˇ˙?

12. 你最害怕無法達成的事情或實現的願望是什麼?

  哈哈 ; 當蔡貴霖の女朋友 (!!!!)

13. 現在擁有最好的是什麼?

  完整の我 (!!!)^   ^

14. 是不是同性戀?

  不肆 --- 我雙性吧 ? 
  至從 學姊(t) 帥到靠北 !! 沒捏捏^  ^

15. 如果是同性戀的話、最中意的配對是誰?

  只要沒奶 不任肆 很会打扮就喜歡 !!^  ^

16. 最近讓你感覺最左右為難的事情是什麼?

  (無)

17. 有機會 會不會去跳淡水河 ?

  不 ---- 欸 你正不正常哀 !

18. 沉默是金 ? 同意麻 ?

  否 !

19. 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尷尬] = ,.=

20.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你你你去聽聽看 ! 戒不掉

21. 會花錢去買書麻 ?
  
  很少の辣 !

22. 常用髒話屌人 ?

  噢kの辣 !

23. 聽到自己喜歡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吽} --- 你の屁
  {恩ˊ} 香の捏  [捏鼻子]

24. 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嘿丟  you no !!

25.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沒有好好珍惜 那個人 !^  ^

26. 你最想感謝誰? 並對他說一句話

  感謝 ----- 我の每個每個大寶貝小寶貝 [陌生人]
   ^         ^ 你爱我,我就爱伱 哈 !
27. 當你有哆拉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

  回到,當年,不在做後悔事 !!!
  
28. 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希望有什麼改變 ?

  大大的滿意 ! 希望跟蔡貴霖 變成朋友 ^   ^

29. 假如你擁有一項特異功能、你會選擇哪項?

  橡皮人 --- 哈 !! ㄉㄨㄞ !!!

30. 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我討厭我的小肉肉 !

31. 吃飯都吃幾分飽?

   =   = 關你個屁事 !

32. 對目前的狀況 滿意麻 ?

  你 ? 問題很多噢  !

33. 討厭現在的性別嗎?

  喜歡 !!

34. 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

  不爽打 !

35. 走過情人橋麻 ?

  關你個屁事 !

36.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我有喜歡の人了,E04 ㄕㄟˋ他 !
  有喜歡の人又不講被我抓包更賤
 
37. 陳水扁帥麻 ?

  其實我喜歡地中海  !!

38. 你有發自內心討厭過一個人嗎?

  廢話 !!

39.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哪個時候?

  剛認識他 の時候 !

40. 去7-11都喝什麼飲料?

  生活綠 !

41. 你想飛上天嗎?

  我以後就會上天了 (善良 !)

42. 遇到賤人你會怎樣?

  幹,破麻 破鳥麻 !!

43. 甚麼女人最不要臉 ?

  破麻、學人精、自以為、裝熟

44. 錢掉咯該怎麼辦 ?

  假裝綁鞋帶 ! 

45. 覺得自己嗆人嗆的最高明的一句話?

  現在想不到 ! 

46. 過去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讓你感動?

  哀 --- 感動到靠北 !!

47. 被追過幾次 ?

  不知道, 誰会計這個 ?

48. 對承諾的看法?
  
  包容 !!!!

49. 肚子上有幾層油 ?

  哇 ---- !! 關你個屁事!

50. 看到甚麼會心癢 ?

  [帥t]、[可愛的男生] 想到壹種靠北の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