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0:58:43(阿布)﹐

[*] 我肆雞頭雞頭肆我 !

pe
-----
[Hiro]
寺內貴陽 !
ㄖ本人
參歲就來台灣 [笑]*



我愛我愛
---------

我愛的Hiro
寺內貴陽 !
[n]
呱呱
超可愛 ----
呆死了 ,


哈ˋ !
今天看到 棒棒堂的 ?
動物園搬家 !

哈哈 ----
輕愛的Hiro
學 乳牛 ?
哈ˋ !
可愛噎
擠牛奶呢 ˋ


Hiro
[N]

pe
-----
[呱呱]

也爱也爱呢ˋ !

呱呱 !

反射鏡
呱呱 唱
無敵鐵金剛
加 動作 !^   ^
----------------

哈哈 !
又爱上了 !
可愛極了 ,

嗯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