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4:34:48(阿布)﹐

[◇] , [ 奌奌名 ]

☺ 說出一個你最想見的人 {?}

 ☻° 巧克力

☺ 說出一個你最想打的人 {?}

 ☻° 我弟

☺ 說出一個你最想認識的人 {?}

 ☻° 西門町賣鞋電的壹個帥哥,去西門町我壹定都去

☺ 現在你想對你的男/女朋友說什麼 {?}

 ☻° 嗯 _

☺ 你最想去的國家 {?}

 ☻° ㄖ本,韓囯

☺ 現在你最想做的3件事情 {?}

 ☻° 睡觉,吃東西,減肥

☺ 你希望世界上哪一種食物消失 {?}

 ☻° 番茄, 因為林俊傑不爱吃

☺ 你覺得你自己好看嗎 {?}

 ☻° 伱觉得呢 ?

☺ 喜歡過情人節嗎 {?}

 ☻° 還好=   =

☺ 承上題‥為啥 {?}

 ☻° 因为如果沒情人要跟誰过?

☺ 你覺得你自戀嗎 {?}

 ☻° 還好

☺ 你賤嗎 {?}

 ☻° 超賤=   =咬我哀
 
☺ 有穿耳洞嗎 {?}

 ☻° 没

☺ 有紋身嗎 {?}

 ☻° 没

☺ 你睡覺前會睡衣嗎 {?}

 ☻° 我穿薄紗,羞  [騙伱的]

☺ 你愛漂亮嗎 {?}

 ☻° 哪個女人不爱漂亮?

☺ 你的初夜還在嗎 {?}

 ☻° 当然還在 [!]

☺ 你喜歡做愛嗎 {?}

 ☻° 不,超討厭 !

☺ 你愛你現在的男/女朋友嗎 {?}

 ☻° 爱!

☺ 你唱歌好聽嗎 {?}

 ☻° 免強接受

☺ 你接受同性戀 {?}

 ☻° 接受 [!]

☺ 你接受雙性嗎 {?}

 ☻° 接受 [!] 可肆不行有胸部

☺ 你有抽煙嗎 {?}

 ☻° 不抽

☺ 喜歡你現在的學習或工作環境嗎 {?}

 ☻° 畢業生,還沒有工作[?]

☺ 你累了嗎 {?}

 ☻° 來杯蠻牛吧!

☺ 哪方面累了 {?}

 ☻° 爱睏 !

☺ 喜歡和男/女友24小時都在一起嗎 {?}

 ☻° 不喜欢,這樣很膩!
 
☺ 如果你心裡還喜歡你前男女朋友,可是你現在有伴了,你會怎做 {?}

 ☻° 努力忘記,忘記不了也只能分 因为会傷的更深

☺ 小即的好友名單有破150人嗎 {?}

 ☻° 有

☺ 你辦過幾個小即 {?}

 ☻° 貳個




☆ 流氓問卷 


(01) ゞ♥ 有人對你靠北你會怎樣 ?! 

      ☆ 靠北回去

(02) ゞ♥ 如果想罵髒話你會罵什麼 ?! 

      ☆ 大罵,踢牆壁

(03) ゞ♥ 如果有人想公幹你 ?! 

      ☆ 先公幹他

(04) ゞ♥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 

      ☆ 學他怎麼罵我

(05) ゞ♥ 你會公槓人 ?

      ☆ 会!

(06) ゞ♥ 如果有流氓罵你髒話 ?! 

      ☆ 我有心臟病不要嚇我哀 [屁]

(07) ゞ♥ 你他媽的很厲害嘛 ?! 

      ☆ 不,肆 [我真他媽的勵害] ?!

(08) ゞ♥ 如果你的男朋友罵你朋友 ?! 

      ☆ 就罵他哀!

(09) ゞ♥ 你最想罵的是誰 ?! 

      ☆ 我弟

(10) ゞ♥ 你他媽的會打架嗎 ?! 

      ☆ 打过? 聽縮很好笑噢

(11) ゞ♥ 罵來罵去不會累 ?! 

      ☆ 会ˊˋ

(12) ゞ♥ 會在及時通罵髒話 ?! 

      ☆ 会 

(13) ゞ♥ 你髒話很多噢 ?! 

      ☆ 要來肆是看嗎?

(14) ゞ♥ 誰會罵髒話 ?! 

      ☆ 誰不会 ?

(15) ゞ♥ 你是太妹 ?! 

      ☆ 抱歉噢 [!] 我肆大娘

(16) ゞ♥ 點名時間,你想點誰 ?!

      ☆ 誰?



       [奌奌名囉]


       洨婕
       死蛆
       阿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