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3:34:40(阿布)﹐

﹐看蠟筆小新。* ! )


十二點多的時候!
我跟靜在看蠟筆小新 ^ ^

我跟靜
看到哭惹

因為小新跟他媽媽吵架
他媽媽就說!

好噢!
妳以後再也不是我的小孩惹 !
我在也不會在管你了!

之後
小新就在雜誌上

看到壹個辣妹
把他剪下來
當小新的新媽媽

小新就縮
我的新媽媽!

比以前那個老媽媽
來的年輕多惹 !

美芽就縮
我肚子裡面的小孩

才肆我真的小孩
比起以前的那個小孩

還要乖多惹


到惹晚餐
美芽煮晚飯

可肆
沒有煮小新的份

小新就縮
為什麼沒有煮他的份 ?

美芽就縮
妳叫新你媽媽煮給你吃哀

小新就縮!
可肆他生病惹 !

美芽 ?
什麼病哀_

小新 !
我的新媽媽牙痛`

可肆最後小新還肆沒有吃東西!
餓肚子

到惹睡覺時間
小新餓到睡不著

起床找東西吃 , [ 拿手電筒 ]
可肆沒有東西可以給他吃_

之後小新就到美芽
旁邊 [ 哭 ] !

-------------------

鼻涕跟眼淚壹直流 ?
滴在美芽臉上

美芽就大叫= =
因為被小新嚇到

之後爸爸被美牙的大叫
給叫醒

爸爸也看到 *
也嚇到= =

[這我跟靜狂笑 ,]

-------------------


之後
小新就跟美芽縮

他肚子餓到
睡不著

美芽就縮
看你以後還要不要吃青菜 ?

我以後會把菜吃光 ..
不會在惹你生氣了 !


[哭笑不得] !


邊哭邊笑ˊˋ

--------------------



邊哭 = =
超感動 *

隔天
小新去學校!

邊當?
裡面大部分

都肆菜 *
不過他還肆吃惹 !

好棒^ ^

屁ic ◇ 蠟筆小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