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6:10:22不想長大的 egg

沒問過我



沒人問我 我的感受


雖然我也不希望別人干涉我








只是就是有那麼一點難過

好像全世界都背叛我




不過 遲早要習慣的

我會學著適應









我要練習 視而不見




流著眼淚哭過

狠狠哭過 擦乾就好了

我們一起許願的星 還依然閃爍

學會不哭了 勇敢了

接受了 你不再叫親愛的


想起被你愛過

真的愛過 傷終於好了

我們曾經用了真心 刻在紀念冊

愛的花開了 花謝了

結果呢 才懂得永遠早已停格

停在你愛我 最美時刻









不管這首歌是說愛情

還是其他什麼的



實在很符合我的心情

形容的相當貼切







但我對我來說 不是愛情

上一篇:隔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