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2:03:37情碎夢醒〃熊

超級不開心

這件事情說起來不是說很簡單..

就是昨天阿

因為沒上班,可是在忙用東西

所以我就六點多才去店裡幫忙

一進櫃檯就一個客人很白爛

麵包都用丟的

偏偏我就是很不爽看到這種態度的人

我就也把她麵包裝袋的時候用丟的

之後他問我多少..我說285

她就說:阿..這麼貴歐

我就很不爽的說:計算機在旁邊辣

然後我媽就聽到了

等那個白爛的客人走之後

我媽就開始說叫我態度要好一點辣

怎樣怎樣的

我就回他說:明明是他自己耍白爛,我又沒有錯

然後我就一直說,反正我覺得我沒有錯辣

她自己先這樣,我何必還顧及面子

我媽就說服務業本來就是要有耐心

媽的..他自己態度都這樣了

而且哪有這麼哭么的客人

之後就遭來一頓唸

就這樣斷斷續續

到凌晨三點多後..哥哥他們回家了

我媽竟然說:你沒幫什麼忙,幹嘛不早點回家睡覺

X..老子是怎樣..我是在那邊坐著睡覺逆!?

還是大家在做事我在旁邊看辣

這句話我聽了就超不爽..

之後就接到今天了

因為我想說今天下午要上班

所以我就睡到下午快兩點

一去店裡洗澡

我爸就說:你很好命嘛..大家都在做事你就可以睡到現在

然後又在那邊唸

我整個不是說很爽..

所以我就去洗澡,洗完直接去7-11

一到倉庫就是坐在地上狂抽菸

氣死我了..心情整個超差的耶

我還邊抽邊跟張婷講

講到都快哭出來了

菸一根一根點

抽三根之後就出去上班了

結果六點多黃淑芳來上班

阿我去吃飯的時候店長就打來問我一些班表的事情

講一講,我就說店長阿..你可能又要找一個晚班的

因為黃淑芳可能只做到八月

然後店長就說叫黃淑芳晚點打給他

我就跟黃淑芳講,幹!!結果遭來一頓幹譙

她就用那種很難聽的口氣說:你幹嘛跟店長講阿

我本來不想給他知道的耶..你真的很大嘴巴耶

然後進去倉庫之前又補一句(很大聲):真的是造成我的困擾!!

然後把一張紙很用力的扯下來

幹..我就很度爛

她都跟張婷,小馬講了

阿張婷在跟我講

又沒說不可以跟店長講

誰知道聊天會聊到暑假過後的班表辣

媽的阿他再生什麼氣

之後我一句話都不跟他講

就這樣沉默到下班

幹老子超衰的辣

這兩天整個就是一直被罵是怎樣

糙..

有夠幹的

現在心裡面一直想罵髒話

我自認這些事情我都對的起我自己的良心

我沒半點錯誤

媽的那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辣

幹!!!!!!!!!!!!!!!!!!!!

上一篇:傻眼到

2008-05-11 17:37:45

事情過去就算了
真的不要想太多
家人畢竟是家人
沒有隔夜仇的啦

版主回應
唉..

真的超級不爽的耶

什麼事情搞的好像都我的錯

整個超級無奈的
2008-05-12 01:28:34
M 2008-05-11 02:20:17

忍耐一下 很快就過去ㄌ
學學我

都快成先ㄌ 哈ㄏ

版主回應
= =

這樣就成仙了歐

妳是什麼仙阿

屁仙嘛

還是馬蓋先(好冷..)
2008-05-11 14: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