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0:14:19情碎夢醒〃熊

Yesterday

超級好聽

請聽beatles(披頭四)版的

或是Norah Jones(諾拉瓊斯)

不是蔡淳佳新出來的那首歌歐

這首歌很久了

要慢慢找歐

不過真的超級好聽

我超喜歡一句

〝Why she had to go

I don’t know , she wouldn’t say

I said something wrong

Now I long for yesterday〞

為何她得離去

我不知道,她也不肯說

我想是我說錯了一些話

此刻,我多麼嚮往昨日

上一篇:學校超賤的耶..

下一篇:無形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