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3:52:45情碎夢醒〃熊

What’s going on today!?

今天真的是一堆事情發生

其實學校的事情也沒什麼事情

上班就發生一堆

剛接班的時候

阿崴,張婷,黃淑芳在裡面的時候

突然張婷走出來

然後到櫃檯旁邊跟我小小聲的說

〝剛剛黃淑芳怎麼惹到阿崴的..

 阿崴在裡面狂飆髒話

然後狂踹跟捶東西〞


我聽了還挺霧煞煞的

完全狀況外的

然後就看到阿崴走出來

拿了一瓶他平常都在拿的飲料然後放到櫃檯

臉還挺臭的= =

阿我就問裡面發生什麼事情

他就回我說:阿你剛剛沒聽到三聲很大聲的聲音嘛!?

我剛剛在捶牆壁..

我:..

然後他們一會就走了

然後淑芳吃完飯出來

我就進去吃了

吃完出來..

不知怎麼

就是很不想理他

我今天跟他幾乎講不到10句話

整個很不想理他

不知道怎麼回事

很煩..

覺得跟她上班

有時候覺得好累= =

明明就沒幹嘛

不過跟她上班就沒有跟小馬上班輕鬆

可能是氣氛很沉重吧

長淵來的時候

就超小聲的問我:怎麼氣氛怪怪的

我就回問他:你知道阿崴那件事情了嗎

噢!!原來他也知道了

阿崴好像是第二次對他發飆了

全門市..黃淑芳是唯一一個

- -

很瞎很瞎

總之今天真的上班上的好費神

不知道..

總之..

未來還是有很多變數

上一篇:風太〃

下一篇:忙中帶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