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0:28:07情碎夢醒〃熊

超級無敵不爽

今天真的過的超不爽的

一早上課的時候雖然說很輕鬆

但是整個疲勞轟炸

還是很像快掛快掛一樣

插曲一下

今天我跟王郁誠看到一個拿假的GUGGI包

本來不知道是假的

結果他看到拉鍊上面有膨一塊起來

所以他就很小聲(至少我們都覺得很小聲)的跟我講

然後煞那時

那個人立刻擋住然後把那一塊用好

我跟王郁誠在後面看傻眼

然後就一直在後面偷笑

之後第二節那個人就沒出現了~~哈哈

笑死我了~~他如果沒有把那塊用下去

我們可能也不知道那是假的

結果他這麼一做..馬上顯露出來

笑翻..

之後中午我就先去A921

之後就陪別人出去買東西

那時候精神不是說很好了

然後我又被ㄉ一ㄤ

整個又是疲勞轟炸的感覺

媽的都快掛點了= =

總之今天上孟加拉的課

還有上那位好好老師的公民課

我整個就是很不爽的心情去上課

還有大珮

如果你不是女的

什麼字都可能會出現在這篇報台

算了算了

今天都過了

只是覺得還挺不高興的

一堆事情很不順心

真不知道要罵自己還是該怪別人

總之

今天過的真是無敵不如意

整個火都快要爆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