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3:46:49情碎夢醒〃熊

昨天老媽去開刀

所以我今天一早就到店裡去幫忙

其實早上不是很忙

只是因為睡的比較少看起來動作蠻遲緩的= =

但是我絕對不是腦殘

哈哈~~

然後到下午之後我就去上班辣

然後有個很怪的客人

錢沒付就閃了

我整個傻眼= =

明天在跟他講好了

超傻眼= =

死怪咖一個..

哈哈

-----------------

話說昨天死小M叫我去看他報台

我昨天想到去看了一下

結果還真的都是說我是..

你知道的= =

賤耶

敗類M

哈哈~~

你有新綽號了

就是上面那個

不過你罵的其實不痛不癢

果然女人都是不擅長罵人

你知道的..

說你女人..當然是個屁話

哈哈~~

上一篇:CALL 機

下一篇:爽爽爽爽爽~~~~爽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