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6:03:49情碎夢醒〃熊

靠..超早的

天哪

今天超早就起來了

為了該死的選課= =

該死的王XX

上次竟然把我這麼早挖起來ˊˋ

結果才知道我不是上次可以選課的

這次應該沒錯了

看到大家狀態都打說要選課XD

哈哈~~

結果昨天兩點多才睡覺

三點多不到起來了一次

然後四點多又起來了一次

直到剛剛..五點多..

真的睡不著了

只好起來等選課了

噢!!!!

我的老天阿

我覺得我現在爆肝越爆越大

但是我不願意阿 囧..

昨天真不知道為何

失眠失的超嚴重的

搞什麼阿= =

最近都在搞失眠

噢!!

上一篇:

下一篇:真的會把我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