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0:16:14情碎夢醒〃熊

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現在這種生活了

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情

感覺就像機器人= =

--------------

話說這幾天每天固定都會抽空來想事情

⅔ 是有意義的,⅓是完全沒有意義

剛開始的時候

總是覺得自己很白目

老是找自己麻煩,然後最後又自我淪陷

很白爛

其實我自己是否有跳脫出來

沒有誰能夠比我自己更清楚了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再次閒下來

很抱歉..我總是跟大家講說我跳不出上一個戀情

慾望跟我講過:當你真正跳脫出來..你就會感受到空虛

沒錯!!我知道

我很確定我已經經歷過了

每個人都曾經經歷過任何令自己難忘的事情

只是在哪一方面..不一定相同

----------------------
現在的我

只想要做一個

什麼人都不是,卻又不是任何人能替代的人

我不會再眷戀,never

我想要對天空大聲說

我!!就是我!!不會改變的我

上一篇:好煩好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