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3:46:58情碎夢醒〃熊

慘慘慘

今天上班

結果4點多的時候從賣場要進去拿東西

突然聽到一陣笑聲

結果我就進去~~

他們:ㄟ~~楷鈞

我們在講你的八卦耶

我:..靠

長淵:小馬剛剛跟我們講了你的八卦

我:靠~~死小馬!!你講了什麼

張婷:他把你禮拜五的事情都說給我們聽了

(我:死小馬..不要被我爆料)

小馬:沒有阿..我只是把你告訴我的,原音重現給他們聽而已

我:屁辣~~靠!!小馬..你不要給我亂講耶

長淵:小馬說他還有一堆我的把柄

我:死小馬..你就不要被我抓到把柄

小馬:哪有~~我沒有把柄阿

-------------------------

之後就是很大串的廢話

然後..

全店的人都大概知道我要幹嘛了= =

傻眼- -

噢!!

不要亂講辣ˊˋ

死小馬~~

以後就不要給我抓到把柄ˊˋ

不然我一定要用大聲公公佈給全世界知道XD

------------------------
本來說明天要陪慾望看房子

然後在去找辰看他的新窩

不過店長真的可能沒睡飽

星期四只有小馬一個人上班

星期五是淑芳一個人上班

星期六是三個都要上班

阿店長阿..你是怎樣

預測到星期六會很忙嘛@@

哈哈~~

結果因為禮拜五要出去

所以就只好委屈到慾望跟辰了

原諒我ˊˋ

上一篇:Ya~~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