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0:28:10情碎夢醒〃熊

全家出遊

今天

很早的

我們全家就出發去宜蘭了XD

我開車的歐~~

哈哈~~

太強了我!!!!竟然開車耶~~

來賓阿!!掌聲鼓勵一下!!

不過一開到宜蘭馬上換老爸開!!因為我不知道路!!哈哈

好瞎.. 囧rz

我們要去太平山國家公園

這是途中經過的〝土場〞 PS:不是屠宰場的〝屠場〞

之後我們到了太平山國家公園

不過很可惜的是〝蹦蹦車〞今天客滿

但是到這的目的就是要做蹦蹦車

不然就只是花錢去裡面看樹而已- -

所以我們就走辣~~

還看到重機車隊耶

好棒歐ˊˋ

有一台GSR真的爆屌的

帥阿~~

可惜我忘記照 囧
之後我們到了一個有點類似森林步道的地方

不過裡面不只有森林

還可以玩水的

類似有戲水區的

然後還可以租腳踏車騎

不過因為有點貴!!所以就沒租了ˊˋ

但是那個涼亭..噢

好有詩味~~
其實那個森林步道裡面

還有一個碼頭老街

不過不是真的碼頭

但是真的很讚!!

還可以餵魚XD

那個老街名字叫做〝老懂〞

但是聰明的各位..

請別照著我們平常的唸法唸

他的唸法叫做〝ㄌㄨㄛˊ ㄉㄨㄥˋ〞

也就是今天〝羅東〞這個地名之前的名字

很酷吼~~

之後在我們要去消磨時間的時候

在路上看到一個牧場

我們就進去看辣

裡面很讚

我們剛進去的時候

突然衝出三隻小豬

就在我面前玩

超可愛的耶~~

哈哈

看他們打架..我們都笑翻了呢:D
在往裡面走..

有可以餵食羊~~而且不用錢

不過餵他喝ㄋㄟㄋㄟ要$$

所以我們就只餵他們吃草

(之前在飛牛牧場有餵羊咩咩喝ㄋㄟㄋㄟ,超可愛的呢︿︿)

好玩好玩:D
快五點多時

我們又開回台北

然後到木柵坐貓纜

哈哈~~

很刺激耶!!

不過真的蠻讚的

又不貴..

$50到貓空

不過我們到了貓空馬上就回來了

因為怕坐不到車(笑)

不過真的很讚歐

快去坐坐看吧各位

上一篇:上課〃

下一篇:我真是笨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