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2:40:09Eden

7/30 昨日隅田川花火大会


 這幾天因為店裡的員工 有兩個在這幾天突然說不做
 一個提前一禮拜說就很糟糕了
 
 更糟糕的是洗碗的阿姨提前兩天說不做
 原因是他找到了工作前比較多
 但只是早上所以他又想晚上回來做
  
 阿姨氣死了 但也不跟他說什麼
 只是說了也沒用
 這兩天發現他只為自己立場著想
 
 總之 大家都走光了
 我下星期的假就消失了
 
 因為我有聽BB的話要多出去走走
 所以以前別科的朋友約我下星期出去聚聚
 答應人家下星期的也請好假
 
 但很無奈 阿姨叫我改這星期了
 昨天7/30跟朋友出門
 剛好這天是日本最龐大的隅田川花火
 今年總共有2萬發
 所以就跟朋友去了那

 人很多很擠 因為是第一次去不知道在哪 
 跟著人群走
 好不容易趕在7點10分之前到達
 這次位子選的很好喔

 在棒球場裡一大片空地 抬頭沒有任何障礙物
 花火就在我們眼前 
 很耀眼 很美麗又震撼的花火

 但是雖然花火很精采 
 但心裡覺得空空的
 很希望 我能帶著你一起去看這場花火
 很希望 那時候你會在我身邊
 心裡想起那次的橫濱花火 
 那時候的我一整天真的很開心

 妳呢?

 好希望下次能帶你去看 
 就算只是朋友 但希望只有我們倆

 妳好嗎 好想妳 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