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1:23:45阿熊

混亂的一天

英文課

聽說....我又睡死了

沒辦法 昨天在努力打蚊子 沒睡飽ˊˋ

下午整個就是混亂的說

游先生玩一玩撞到門

那時我正跟阿飄 儒文 阿牛 聊天

突然被嚇到

可是很好笑

撞到立刻就跑掉XD

樣子很狼狽

遽他本人表示

他說他怕衝進教室 會被國文老師罵

所以減速 結果就撞到門了

害我跟儒文笑了很久

後來 理化課

老師超久沒來@@

上課十幾分鐘才來

因為他被鎖在勤學樓了XD

哈~~可憐ㄝ他

被鎖兩次了XD

但是....理化課我還是不小心睡著了@@

最後  就是快樂的放學時間啦

經過芳華的時候

還被葉老師發現

叫住我  跟我說今天要上課喔

我就說我要回家(帥氣)

葉老師說不行!!

不管他  繼續走我的XD

後來有沒有打電話我就不知道了

我睡著了=ˇ=

混亂的一天就這樣過完了~

上一篇:閒晃

下一篇:剪毛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