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2:44:10阿熊

剪頭毛

今天睡到中午被吵起來了= ="

(沒被吵起來可能睡到下午)

因為跟媽媽說好今天要去剪頭毛~~

我家貓貓有也去~

在車上一直叫= ="

大概很怕被抓去看醫生

(之前載他出去都是去看醫生)

然後就去中壢把頭毛剪掉了

剪完我媽說好像沒剪= ="

我覺得還好的說=ˇ=

後來就去買講義

我把國講弄丟ˊˋ

所以要買一本@@

先去金石堂結果沒有=口=

金石堂比我想像的還爛= ="

本來想說有圖書禮卷可以用的說

不過有看到一個好看的包包^^

可惜是白色的= ="

我媽一定不肯

怕我弄髒=ˇ="

而且重點是我要買講義!!

沒賣就去墊腳石看看

沒想到有ㄝ^^

很怕沒賣的說@@

最後就到處逛一逛就回家了

上一篇:熬夜,會死人

下一篇:九五加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