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1:32:55Candy

原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對你們好是應該的..所以我把你們的點點滴滴都放在心裡頭...但是...我現在終於發現...其實..我們一直都只是路人...只是剛好在需要的時候相遇而以...其實...你並不需要我...只是在你寂寞是會想起我...會想起曾經有一個人都會來陪我...但是..那個人是誰..卻早己不記得...因為我只是你在人生旅途中的過客...曾經在你的生命中停留過一段短小的歲月...是時間把我從遠方帶來...然而..時間也將我帶離你身旁...不用傷心不用難過...因為這都是己註定好的緣份...今天或許是我們相遇的開始...也可能是我們別離的開始...但是在下一個路口..你都將會再遇到你生命中的另一個轉折...你也許還會在遇到我...但是..我相信那時候...我將不會再是你生命中的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