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2:04:58Candy

一種感覺

常常有時候聽了一首歌...看了一本書...聽了某人的一句話..看了一部電影...或著是看著外面的天空都會有一種感覺...有失落..快樂..傷心..寂寞...許多許多..有時會紅了眼而掉不出淚...那是什麼樣的感覺...今天是什麼樣的日子..是不是就該有什麼樣的心情..愚人節...婦糼節...母親節..生日..情人節..過年..中秋節..而今天呢...今天的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感覺去面對這所有的一切...能不能有一天可以不要有感覺有心情...因為有時...我覺得好累好累...累到不想睜開眼睛去看這世上所有的景物...只想安安靜靜的一個人...或者...說更明白一點..因為我己經習慣一個人呢?...沒有人的陪伴...沒有人可以聊夢想...沒有人可以聽我瞎扯...沒有人可以替我整理東西...沒有人可以幫我煮一頓晚餐...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可以陪我到電影院看喜劇時和我一起大笑...沒有人陪我看悲傷電影時拿衛生紙給我...但是...如果現在身邊多了一個人呢?我會不會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