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1:21:48Candy

酒...與我的關係

從小..家裡就不反對小孩喝酒...到了冬天時..天天都跟著大人喝一杯小杯的藥酒...長大了...也開始自己會喝酒了...自己會去買酒..有時快樂的時候會跑去買beer...不快樂的時候會跑去買X.O...失眠時會拿起我的X.O起來喝...很怪的是..喝完的精神卻異常的好...酒精對我的影響是五分鐘..等時效過了...我整夜就不用睡了..可以開始狂歡了...真怪...在心情不好時..只需要一小杯的啤酒我就可以醉到不醒人事...但是...我的X.O卻不能讓我一起醉...是酒精放錯了嗎...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異常呢?...還是..我的心情是異常的...找不到人可以跟我一起喝酒..所以只能自己一個人喝悶酒...找不到人可以跟我一起乾杯...一起大聲的快樂起來...找不到人....我不知道到最後..我還會剩下什麼...會不會只有我的X.O陪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