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20:08:58奈久留

小說

最近搬到鮮網去寫小說了

其實也不是最近

大概是從今年的五月份吧

懶惰的我在那裡總算寫了很多很多

是我兩三年才能達到的那種份量

終於開始積極起來了

 

明明是BL寫手

卻在那裡寫BG

這點我也覺得挺酷的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25198

這個專欄"甜心糖時光膠蘘"

有兩篇長篇愛情小說都是為完結

"彩色青春糖"是走純愛風的愛情故事

而"視覺系甜心"則是走惡搞輕鬆路線

 

當然不可少的赤龜同人專欄是一定要的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17801

除了舊作外

也趕出了短篇新作

與出的超慢的惡搞長篇

專欄名"AK彼方"是我在這裡第一次寫的同人文

不過我並沒有把它轉移過去

等我有機會修改或許會考慮一下

 

老實說在這陣子寫小說的過程中

感受到了某些現實的無力感

不像在這裡可以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隨心所欲

尤其是參加徵文競爭壓力真的十分強大

常常會很想自我放棄

看到亂七八糟沒劇情只有情色的文章居然可以拿到好成績也備感無奈

 

不過在那之中有些很棒的作家堅持下去並且脫穎而出

支持他們也替他們感到開心

也讓自己有了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希望有天也能像他們一樣

是我小小的目標

 

在那裡得到許多不認識的人支持與鼓勵

是全新的開始

雖然辛苦

但還想繼續堅持下去

 

然而這個新聞台

是我寫文章的起點

也記錄了我高中到大學的一些生活點滴

喜愛KAT-TUN所有的紀錄

充滿著回憶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這裡發文

但想去外面闖闖看的心情現在已經停不下來

很感謝在這裡認識的每個朋友

儘管從沒見過你們

但你們的話語總帶給我許多力量

 

而我喜歡研究日韓劇的心情依舊沒變

如果心血來潮或許還可在這裡進行討論

不知不覺這裡似乎要邁向第六個年頭

如果有機會邁向十年我想會是很棒的事

大家有緣再相會吧!

 

喜歡看小說的朋友也可以常到鮮網看看我~嘻~~~

Chao~

 

上一篇:【慶生文】盛夏

過途旅人 2018-11-28 20:56:19

過了好多年了,回來找你,卻也不知道你還在不在這。
如果你還在,再麻煩回我一下,都不知道怎麼聯絡你

檸檬 2010-10-16 12:09:18

豬頭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