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3:26:44奈久留

《妄想中的完美小姐進化論》

 

一年一度的龜龜生日特輯

 

2010年寒假

龜主演的完美小姐進化論終於在日本上檔囉~


由於我非常喜歡這部漫畫

所以其實在還沒拍成日劇之前

我曾經妄想過很腐的CP版完美小姐

 

 

 

以下cast真的都是我的妄想發作

如果看了不開心不要打我XD

 

 

 

 

首先是恭平ˇˇˇ

愛打架的大爺形象



當然非平常就有一副大爺樣的仁莫屬囉~

想當然爾CP版所以須奈子就是。。。



哈多嫵媚啊~

1582裡的龜比女人還女人

不過龜如果要扮陰森森須奈子可能不太願意

除非買一大堆骷髏用品給他

我甚至一度懷疑日劇裡阿博的骷髏系列根本是龜提供的

還帶著骷髏眼鏡上了MS

實在可愛到不行ˇˇˇ

 

最近雙A真的很搶錢

可是歌又好聽的要命

台壓的DVD也是非買不可

真的是搶光我的壓歲錢

不過兩首歌可以一直上好多節目

真的好開心

每週只看CKKT的生活真的很無趣

我不要沒有小粉紅的生活啦!!!!

 

接下來是由小手飾演的小雪

我真的覺得他演起來十分適合

很有小動物系男孩的感覺

不過也覺得小池挺適合的

因為之前看單身情歌

還有童顏刑事一直在電視上播

害我覺得他超可愛

也很有小雪的FU

 

 

除此之外

我覺得小內比起武長的角色

更適合演蘭丸

因為小內給我一種有點外國人的感覺

而且蠻有演花心大少的POINT

 

既然是CP主演

所以武長絕對是亮大爺囉~

穿日本傳統和服真的超適合亮大爺的~哈哈哈

 

 

不過如果演員真的這樣找

可能就會變成深夜的完美小姐吧(羞

 

其實我真的覺的完美小姐挺有趣的

大家就抱著輕鬆的心收看就行了

龜真的是個用心的孩子

雖然他最近的戲常因為收視率問題而遭受批評

不過我想一部戲不光是演員

還有劇本拍攝手法等問題

日本觀眾喜好也常在改變

像最近他們就非常喜歡醫療劇

不管是上一季的仁醫

或是這季的CODE BLUE2

都是收視率超高的日劇

 

可是很多人也覺得收視率低的血色星期一也十分好看

所以在沒看過龜的戲之前

真的希望很多人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在戲裡龜在拍攝當時

直接自己剪了頭髮

看到那一幕我真的被龜的演技感動到

而且後來上MS龜真的變成短髮

龜在演每部戲時真的很用心很認真

希望那些只看過收視率的人

不要隨便批評他

 

龜今年24歲了

從19歲支持他到現在

看著他一點一滴的改變

喜歡他的心卻始終沒變

相信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花丸裡的龜說他喜歡會洗衣做家事料理的女孩

看來我得認真學做料理了~哈~

龜的廚藝真的蠻不錯的

在CKKT做的義大利麵

還有做給其他演員的咖哩飯

真的好賢慧!!!

(還不都是因為幕後有個愛吃鬼~嘻~)

 

最後附上第五集讓大家驚艷的女裝

鮑柏龜







喝咖啡真的美吱吱!!!

 

 


還有高校龜XDDD



穿制服真的美到爆炸~~~

想要看到更多變的恭平龜就要持續支持完美小姐囉~

老實說裡面亞希的恭平龜房間我也想住一晚~哈~

 

 

2/23 KAME Happy Birthday!!!










 

 






上一篇:勝運第三個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