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7:43:44奈久留

韓劇之秋




好久沒更新文章了

不過倒是追了蠻多影片

來介紹一下最近非常喜愛的韓劇

"原來是美男"

由張根錫和朴信惠主演

女主角代替哥哥女扮男裝近入知名樂團A.N.JELL

發生了一堆有趣又好笑的事

隊裡的另外三位成員都在不知不覺中深受吸引

有愛情有喜劇有感人

女主角高美男在裡面實在太可愛了

還有鄭龍華與李弘基在裡面飾演的角色也都帥氣又可愛

讓人會想一看再看

目前出到第八集

大家有空就去看看吧XD

 

 






還有一部韓國超級大戲

"IRIS"

從劇情演員陣容還有製作成本都十分浩大

還遠赴俄羅斯拍攝

屬於間諜片

拍攝手法就像看電影一般

集集緊張刺激

而主演的是好久不見的李秉憲和金泰熙

兩人都是演技實力派

其他還有金素妍還有首次演戲的崔T.O.P都十分令人關注

我在看的時候都很擔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目前出到第六集

可說是今年必看的一部韓劇

 

 

 

然後還有已經在韓國播畢

接下來要在台灣上檔的韓劇"燦爛的遺產"

相信大家都已經看過電視上的預告了吧

創下韓國超高收視率

看了之後非常喜歡裡面的男女主角李勝基與韓孝珠

兩人在裡面的關係有點像是不打不相識

演技非常自然

而飾演壞女人的文彩媛真的是個小美女

到時候一定要每天收看~嘻~

 

 

 

 

插播一下

日劇也正在進行研究

詐欺遊戲2目前還沒出~

現在觀望過後覺得最好看的是"仁醫"

裡面每一集救人的場景都讓我覺得好感動

還有"單身情歌"

我好喜歡觀月亞里沙跟小池澈平=ˇ=

其他有些也不錯看

不知道大家秋季都看了些什麼呢???

 





 

上一篇:咖啡王子一號店

過途旅人 2009-12-23 01:40:11

喜愛日劇的同志!! 勿忘初衷!!
不能被韓劇迷惑阿!!

想想當出南韓選手對曾敬翔做出的行為!! (開玩笑的)

唉 又要邁入新的年頭
大家又在說 有錢沒錢找個伴好過年

但是去哪找阿...

版主回應
哈~我當然還是有在支持日劇囉~
單身的情人節也不錯啊
我越老越豁達了XDDD
2010-02-23 23: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