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00:14:03奈久留

*音樂問卷

 


FROM  AKI桑的音樂問卷

START


 

自填音樂問卷


1.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
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
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1.
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波士頓瑪莉

AAA的歌,老實說完全不懂這樣回答意義何在(


2.
你怎樣描述自己?

Virgin

還是AAA的歌,沒錯我未婚,20歲但心智年齡是個老頭

3.
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Wonderful life

感覺不應該在這一題回答,但如果有美好人生應該不錯

4.
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Body talker

用身體說話,我常這樣,老愛誇張表情跟動作,逗的別人笑呵呵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Paradise Paradise

我的確很想一直活在天堂,但我覺得我可能會去的地方是阿鼻

:地獄的第18層,應該吧?

6.
你的座右銘?

Innocent sorrow

D.G的主題曲,天真的悲傷,如果是座右銘感覺好灰暗

其實我真正的座右銘是Time is money.(

7.
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星のない世界

Aiko的,有些憂鬱的感覺,但我其實是個開朗少女

我的世界有很多星星的

8.
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橫顏

非常可愛的歌,我阿母也真的這麼可愛

9.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Wind

火影的片尾曲,將來想成為什麼,的確是該考慮的事

讓考慮的事隨風而逝,是這樣嗎?

10.
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Separation

我跟他現在的確是分隔兩地,隔著中央山脈啊!!!

超級想他,真的!!!

11.
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Every brand new day

跟他在一起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

的確,看到龜與勝運每天都充滿驚奇,還有我的荷包也是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Girls on top

我是女孩至上,從小到大身邊週遭也全部是女孩

每天和他們在一起都很開心

13.
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永遠

我並不想永遠活著

但永遠這個詞很美

14.
你的愛好/興趣是?

Sweet impact

看小夫妻甜蜜蜜的生活帶給我太大衝擊

導致我常流鼻血還有心臟停

15.
你最害怕的是?

Myself

其實最害怕的事自己本身,自己心裡有怪物

這樣說感覺很像小說台詞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New future

其實我的未來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

17.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Stand up!

看到喜歡的人會緊張的立刻站起來???

又或是二宮很久以前主役的日劇

很青春啊啊啊

18.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Love me

應該是某動漫的主題曲

很符合這主題耶,充滿愛的歌曲

19.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不是一個人

這個答案讓我笑了

是說怎麼有點可怕的感覺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阿鼻嗎?

20.
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樂園

跟他們在一起每天都像樂園一樣

是說這首歌是大無限的

有點哀傷曲風

21.
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Shine of voice

草莓百分百的歌ˇ

閃亮亮的聲音問卷

 


 

其實我的音樂清單非常混雜

特別挑中文的話可能會只出現某一歌手(例:小潘

 

所以就來場大混戰

沒想到出來卻都是A團的歌

因為是照字母播放吧我想

 

所以也出現BOA跟大無限

 

可惜無法播到勝運的歌

實在殘念

SJ在更後面就別說了

 

是說為啥沒出現阿拉西老實說我有點納悶

可能是因為我都打嵐= =

 

其實我看不懂的歌名有按跳過

我歌名和團體名很少打正確

中英文歌曲不知為何一首都沒跑出來

是因為我太常聽日韓歌吧!我猜

 

好久沒寫問卷好好玩的說~~~

 

 

 

 

上一篇:寒假記事本

下一篇:不算是新家

lpgxi 2013-05-18 23:31:03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AKI 2009-06-14 18:59:12

17跟19題超好玩的!!!
沒錯,看到喜歡的人一定會站起來
不只站起來,還會弄翻茶杯
還會舌頭打結,還會同手同腳
(↑你也太嚴重了吧)
19題也很好玩~
到底還有誰呢?(抖)
音樂問卷真的讓人覺得每個答案都充滿著意義(?)
非常好!!!(笑)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玩
改天還想寫呢~
2009-07-04 18:52:46
Rebecca 2009-05-05 22:22:49

噢噢噢噢噢
我的老天爺呀
吳英雄趙又廷馬克
陽光單眼皮男孩真是帥到翻掉
哈哈哈哈 痞子也很幽默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