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7:23:18奈久留

PV截圖喔耶!!!


總之感謝C君的友情相挺

所以放了仁當第一張ˇˇˇ

這次編髮編成馬尾真的是殺死一堆人啊啊啊

然後截圖的時候手根本沒有辦法停下來這樣

不愧是快手C君

雖然沒有一千張但也有好幾百張

真開心耶現在

雖然最近去上節目不是用這髮型
(畢竟要編蠻久的)

不過另一個髮型我也蠻愛的

都很有女人味
(所以說改天小龜真的要逆襲?)





然後來把每個人都稍微介紹一下


首先是小龜啦~

最近常戴帽子呢!

然後在唱到最後都要蹲下來耍帥

好可愛耶這樣

不過最近真的變MAN了

比較不是走以前的美麗路線

或許跟他現在頭髮變短有關吧


然後是完全征服的小上公主

我很愛他這服裝耶ˇˇˇ

比這手勢的時候內心整個衝擊

公主不愧是公主

而且一開始的時候有戴著眼鏡

小上就算戴眼鏡也很好看耶ˇˇˇ

是說大家是想帶起一股眼鏡風潮嗎?

不過這樣也不錯

長時間戴隱形眼鏡的確是蠻不舒服的


接下來是入口、出口、我是田口

這次是占卜師的腳色嗎?

阿淳這次髮型我很滿意
(跟上次在嘴唇裡燙壞的頭髮比起來的話...)

這種清爽的短髮也很不錯

有一幕是從上方跳下來捏碎玻璃球

那時真的是爆帥的耶(心)


恭喜你考上早稻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沒想到丸兄那麼厲害

到底是用什麼時間讀書的啊

一定很辛苦

雖然PV截圖把你截的有點少啦(喂)

從此以後你不必再去捕魚了

不再是農家兄弟

朝高知識份子的路途邁進吧!!!!!!!

雖然我看到你的臉還是覺得捕魚比較適合你
(不知道上次是誰在番組裡一次都沒釣到魚的)


依舊是有氣勢的RAPER

KOKI

不覺得這張截的很有狠勁嗎?

不過最近搶奪小龜的行動已經被很多眼尖人發現了

是不是該停手啊

我想你很快就會收到赤西武士的挑戰書

他現在應該在家磨刀霍霍

你難道沒有發現赤西最近看你的眼神有殺意嗎???

(KOKI:林背沒在怕的啦!來啊!)

所以到時會有小龜爭奪戰

一定是場精彩的決鬥



扭腰真的不是蓋的耶!!!






不過關於小龜的造型我有一點要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小龜的腳

那是泡泡襪加皮鞋嗎?

到底是多久以前的女高中生啊

上面好歹也給我來個裙子吧!(喂)

要不然那個半長褲露出一截小腿

大家有在雜誌上仔細看過小龜的小腿嗎?

很纖細...但那腿毛...

嗯...真不是蓋的...

所以我想問造型師到底是怎麼了!!!!!


除此之外其他整體都不錯啦
(如果不要跟那些女人也扭一下會更好)

等那麼久果然不是白等的!!!

不過最棒的一幕我覺得應該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螢幕面前頻頻點頭呢?

想當初我看到時尖叫了好久啊

還不斷重播

還截圖截到都可以做動畫了!!!

不愧是下流幫幫主!!!


是說如果之後雜誌如果仁出現這個髮型的話

那是不是會讓人全都很想買下去

灑錢還真是條無止盡的道路啊!!!
檸檬酸鈉 2008-05-23 11:05:26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有一種

如果不毆打奈一頓

內心就怪怪的想法 (笑

嚇到的檸檬研究生 2008-05-18 20:13:18

奈 我被妳感人(可怕)的執著驚嚇到

真是迷到深處無怨尤阿

他們很美型

只不過我不知道奈竟然腐的這麼深了......

版主回應
我已經腐的算徹底的
而且沒法回頭了
不過我灑錢灑的有夠快樂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ˊˇˋ
2008-05-18 23:07:30
米花 2008-05-18 18:35:32

不好意思吼!!!!
我今天去跟國中同學聚會
那個男生一直說赤西仁很騷包!!
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版主回應
我朋友還說
&quot你的那張圖是女生吧&quot

我很嚴肅回他說
是男人
2008-05-18 23: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