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3:50:59奈久留

沖繩6人套餐之你也要來一份嗎?(A餐)



因為大家都打完感想了
所以我想至少標題要跟大家不一樣(←喂)

我最近很愛這種很長的標題ˇ

話說沖繩之旅雖然很美好
單就友情部份而言啦~

但對於像我這種重粉味又飢渴的女人而言
這一切實在是不能滿足我啊!!!

此話怎講?


話說K-T團的賣點就是

1.赤龜粉紅小泡泡

單就這點來說
都已經給我出外景了
你就不能讓他們坐在一起嗎!!!

上面這張圖說有多哀悽就有多哀悽
小夫妻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更可怕的是之後的房間配置還有坐計程車
全都不在一起啊啊啊!!!
(如果我能特寫赤胖的臉給你看你就會發現他臉有多臭)

說到這裡我都快哭了(淚)




接下來也是個大賣點

2.小上爭奪戰

但競爭對手又有誰呢?
這裡就由我這個解說員來為你說明一下


NO.1 丸兄-勝運團

NO.2 小M淳-勝運團

NO.3 錦戶大爺-新聞團


至於3號選手呢
由於不是同團沒有近水樓臺先得月的優勢

而且愛妻小內又要回來了

"有了愛妻、又何需女友呢?"

所以本單位正式將他從爭奪戰中除名(被錦上飯打死)

剩下的2個選手
不用我說誰輸誰贏應該清晰可見吧!

從坐車的時候丸兄就已經完敗了(播報員就更不用說)

(敵手小M淳已經開心的在後面做起鬼臉了)

內心也流著中上飯血液的我
看到這裡我只想說

丸兄你長了一歲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丸兄:尬的!你就一定要一直戳我的痛處嗎!)

而且後來居然還讓我看到"一個上一個"的驚悚畫面

(我再次聲明我一點也不想要聖大媽和捕魚兄啊~抖*)

我只能說這結局實在太悲傷

這碗飯實在太銷魂(菸)


另外2組更是沒什麼好提
我想赤胖在房間等小龜進來結果進來的是小M淳時
內心的OS應該全是髒話吧

再來晚安少女組同住一間更是爆點全無...
2個少女聊天實在沒啥好看的= =


接下來是去外面玩噗噗

但丸兄你站再小夫妻中間實在太搶戲
這種畫面完全造福不了我們廣大的赤龜飯啊...



雨中打高爾夫倒是看的蠻爽的

我想雨中露點畫面不是經常看到
大家就將就點吧ˇ


這張也是搶戲的丸兄

我說你爭奪不到小上公主
乾脆自暴自棄了是吧...

但你看看小上公主在後面笑的多開心多天然
(我看他根本完全沒想到有人在為他暗自哭泣)




這張是要講鬼故事的時候
硬是被拖回房間的丸兄
我想赤龜夫妻純粹是為了報早上他太搶戲的一箭之仇

不過聽他們一群人在那講鬼故事實在太可愛
好像一群出去畢旅的小男孩
要把握玩的時間所以絶對不可以睡覺




一群人打打鬧鬧實在太有趣

話說回來怎麼好多截圖都有丸兄
其實是為了彌補我沒有對他說生日快樂的遺憾

這樣大家有感受到我的誠意嗎?
(丸兄:感受的到才有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