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7:32:17奈久留

KAT-TUN六人的絆/仁~我們都會等你回來



不管你身在何方

你總是最耀眼的一顆星



--------------------------------------------------------------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

少了1個人的勝運會是如何的

K
A
T
-
T
U
N

從認識你們開始
對我來說
那是最特別的6個英文字母
當然中間那個橫槓也不可缺少

從極道2
從赤龜
從數不清的影片
慢慢的去認識你們毎個人
慢慢的去喜歡你們

有好多的時光和你們一起度過
有好多的快樂你們帶給我

剛聽到這消息時
難過的好想哭
也有許多不好的消息一併蹦出
但無論如何
我都只相信你
記者會上你的臉很憔悴
讓人覺得好心疼
但你親自出來說了
你想出國遊學

那是你從17、18歲時就有的夢想
因為忙於事業一直無法成行

現在你決定要去了
不知道你在哪裡
不知道要等多久
勝運的五個夥伴都支持你
我當然也是

但少了你
沒有仁的雜誌
沒有仁的影片
沒有仁的聲音
沒有仁的笑顏

沒有甜蜜蜜的小夫妻
沒有6個人到齊主持的節目

這一切的一切
都讓人覺得既孤單又寂寞

”嚴重缺仁”

如果能讓我有個任性的請求
我想請你不要走
我實在沒辦法帶著笑容說些漂亮的話
我更沒辦法想像今後沒有你的日子會是怎樣
只能慢慢的等待你
等待你回來的那一天

希望你能學到你所想要的
努力向上的赤西仁
不管在哪裡都會是最耀眼的

KAT-TUN的”A”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消失
相信你回來了一定會注入一股全新的力量吧!



絆永不消失
培培 2006-10-15 02:24:19

看了大家的文~
自己越來越難過
還是要祝福Jin
希望他能開心的過接下來每一天
其餘的五個孩子也要加油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又哭了...)

版主回應
是啊...雖然會孤獨會難過
但在他回來之前
我會細數每個等待他的日子
期待看到全新不一樣的他
在這期間也會繼續支持勝運團的!!!
2006-10-22 15: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