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6:46:15奈久留

要死啦!這期的TV誌!

抱歉~我的標題的確是不文雅了點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事實啊

我好久沒寫關於雜誌圖了
(想說人家都寫了自己就懶得寫)

但這一次我不得不動筆

原因如下↓↓↓

話說這次的TV誌也有夏天的感覺

首頁是清純的水手服造型

但內頁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各位又穿浴衣了~

又、重點完全不在這

我看了下面這張圖後

就完全忘了這回事
要死啦!要死啦!

看完這張後我大約驚呼了30秒左右(說不定不只)

整個就大爆走

繼春con的浴巾小龜後

這是將小龜性感的肉體展露無疑的一張

雖然勝運團裸半身已經是見怪不怪

但這張你的褲子也未免穿太低了吧!

要讓我鼻血流一公噸也不是這麼個穿法啊

而且還露的這麼剛好

(在露下去就不是我這個龜擔可以想像的了...)

23吋纖細的腰

赤小西在旁邊一定撲倒你啊~
有大家一起入浴的畫面

最上面那張依舊是璀璨耀眼奪目

小和美真的在發光

下有中上夫妻戲水圖

丸子啊~你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可別就這麼尷尬下去了~

(丸:不說我尷尬是會死是吧!)

右邊有赤小西和koki堂主一起

我說堂主啊

是又有人欠你錢囉

不然怎麼泡個澡也會有那麼多抬頭紋

最後

甜甜在游狗爬式???

最後放這2張圖的用意是什麼呢?

各位看出來了嗎?

平平一樣大的空位

小龜還有一大堆的位置

赤小西就滿到再也擠不下

我說赤胖你真的該減肥了~

(赤小西:怎麼連你也改口變赤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