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5:45:15奈久留

「詐欺獵人」第1~11回

好久沒寫看完戲之後的觀後感了

其實這當中看了一公升的眼淚、東大特訓班、護士小葵、
Deep love、辣妹掌門人、美味求婚、Attention Please、
等不少的日劇...只是我沒時間寫心得罷了...

其實是我懶(被巴)

好吧~開始進入正題了

這次大親友山P所主演的黑崎
是個專門對付詐欺師的詐欺師(我可沒有在玩繞口令)

在這裡面當然是有各種不同的造型啊
像是看起來膽小的上班族、清潔人員、花心的大學生、
玩事不恭的富家大少、警衛、流浪漢、警察、占卜師等
總覺得很像在玩cosplay...

當然為了要騙過別人
除了好的頭腦外可是需要不少配備的
他的房間裡有一堆的手機手錶假髮鞋子衣服包包
還有一個密室是專門放錢的地方
可是他的家卻一點也不豪華
甚至每天過著吃泡麵的生活

第一集是與吉川冰柱(堀北真希飾)的相遇
冰柱的叔叔被人騙走了很多錢而想要自殺
但卻遇到了黑崎對他們說會將他們的錢騙回來
後來事情雖然圓滿解決了
但冰柱卻十分不能諒解這種做法
直到她了解了黑崎的過去之後...





第二集有小山出現讓我小高興一下
(儘管他飾演欺騙女人的詐欺師...)
我很喜歡他們的學生時代呢
正因為是朋友所以才不想讓他再這麼錯下去
這時候突然能了解黑崎的心情
這裡面只要看到黑崎哭就會覺得心痛
或許是因為他有如此悲慘的過去吧

自己的父親殺死了自己的家人然後再自殺
當父親朝著自己的胸口刺下去時
我想也一定對什麼都感到絕望了吧

一想到因為被騙光錢而走投無路的父親
幸福的家在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也難怪他決定要騙光所有的詐欺師了

這裡面我最不了解的就是桂木先生
真的是完全的不了解他
既不是壞人也不是好人
說到底所有人不過都是他手中的一顆棋子而已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他安排黑崎與白石對決的那集吧
看著股票的起伏我的心情也跟著起伏
萬萬沒想到最後居然是白石贏了
果然薑是老的辣啊~

仙貝配咖啡真的好喝嗎?我還挺想問的(笑)

黑崎和冰柱的感情雖然不是這故事的重點
但還是忍不住想要提一下

冰柱是真的很喜歡黑崎呢
摸著胸口心跳加速的樣子很可愛
對黑崎說這世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也很令人感動

第10集2人一起放煙火時
看到了黑崎久違的笑容呢
是那種發自內心真正的笑

最終話的最後一幕2人都好可愛啊~
至於是怎麼個可愛法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囉~


在此整理一下黑崎的名言錄
「謝謝惠顧」是他成功將錢騙到手時說的
「出現了」是專門對那個愛纏人的女生講的話
「砰!」還要配合手勢,無論何時都有可能出現
每次比這個時候就覺得那愛作怪的小彰又出現了
因為這部戲又是和野豬共演的緣故啊

我總覺得還會有所謂的續集出現
因為詐欺的手法層出不窮
看完這部戲又學到了一些知識呢

附帶一提
山P的「擁抱我!小姐!」就是詐欺獵人的主題曲
現在在各大音樂台強力放送中
我來為他打廣告一下
歌詞中出現的”那傢伙”其實指的是修二
(是再續BL大戲前緣的情歌???)
我個人是覺得向日葵比較好聽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到時候在電視上演的話還請多支持了

8/2改造野豬妹會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我覺得這名字翻的很糟)
大家一定要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搖旗吶喊中~~~)
培培 2006-07-05 22:25:28

這部我也看完了呢
不過對於詐欺的手法描寫的好簡單
感覺他們被騙都好傻!嘻嘻

傳說中的改造野豬怎麼多了一個”妹”?
尬的
翻譯的人真沒美感...

版主回應
是啊...有些騙人的手法挺扯的
但還是覺得不錯看

對於翻譯我已經失望了
富豪刑事2也是個例子
但翻的在爛也還是要看
為了修二就算看十遍也沒關係!!!
好啦~還有野豬跟小彰
你說對吧?(笑)
2006-07-06 14:41:21
帕帕 2006-07-05 18:09:09

好好喔<台長有看>好想看山p演的希望臺灣能撥出

版主回應
即將要演的改造野豬妹和東大特訓班
都有山P啊~~~可以暫時先看看這個ˇ
(雖然東大裡面的山P我覺得有點台啦= =)
詐欺我想應該會在台灣播吧
只是有可能要等很久...
2006-07-06 14: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