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4:52:58奈久留

K-T的歌笑

最近的歌笑看的我心花怒放啊啊啊~~~

因為小夫妻終於有互動了= =+

首先是這次的排球大賽

如果在一分鐘內沒贏的話

處罰是cosplay去坐電車

衣服有護士服啦啦隊服等...

而且還都是跟他們比賽的那位大姐準備的

還說是興趣...

我說大姐你啊!

還真是做的太好了!!!(拇指)

而且每輸一次就要喝一杯青汁

讓我聯想到了乾汁...(有看過網王就瞭了)

顏色果然是噁心的綠



接下來就開始啦~

上田姬一開始就用顏面接球

喔~那美麗的素顏啊

看的我心都痛了

後來又發了一球

這次是換小龜接

可惜沒接到

然後還一直說是變化球害的

這時我們家赤西先生

就把手搭在小龜肩上

說我們的龜梨以前是投手絕對不會看錯的

(我跟羽京都想沒有那個們就好了...= =+)

後來有一次是丸子要傳給仁

結果丸子傳不好害仁沒接到

小龜居然為了愛不顧形象拖鞋要丟丸子

真是快笑死了

就這樣在不知道喝了幾杯青汁之後

終於還是贏了



看他們喝青汁喝的面有難色

我還真想替他們喝下去

不過有點希望他們輸

呵呵~應該懂我意思吧~


因為找不到截圖

只好奉上新的雜誌圖來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