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7:31:09奈久留

戲劇人生

pic:我家小律太子(可愛的小受一隻ˇ)
想說偶爾也要放放別的美男子~

最近猛下載日韓劇來看呢~
有舊的也有新的

下載清單如下:

一起加油吧!→目前看到第2集,賽艇的故事很特別,女孩子的友情真美
鬼嫁日記→第5集,小池超可愛,觀月亞里沙這次飾演可怕的鬼嫁...
護士小葵→第3集,我好喜歡石原里美,自從看完H2之後就覺得她很棒
Deep love→第2集,雖然內容很A而且很黑暗,但為了看到我家敬多...
詐欺獵人→第2集,山P和野豬演的,而且劇情很讚ˇ
美味求婚→第1集,笑到肚子痛~京子小姐好可愛~
Attention Please→第2集,上戶彩這次要當空姐,可是女主角的個性真的很像太妹...不過很好笑就是了~
宮→第3集,韓劇,女主角好笑到爆,而且故事也很特別,最重要的是有我家小律啊~~~王子的衣服真的很好看呢~之後電視上就會播~

大概就是這樣子
電視上有播正在看的就是神啊!請給我幸福!恭子小姐主演的
我比較喜歡那個前輩的演技啊~可以了解到很多電視公司的事
不過我比較期待的是富豪刑事2
應該會在電視上播吧~恭子小姐在裡面真的很可愛呢
而且是我愛的推理劇,整個就很期待

題外
最近終極一班演完了
雖然有不少人不喜歡這部戲
可我還是想不要處處都拿來跟日本比較比較好...(大家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以後就看不到我親愛的小雨了
特別企劃真是好笑到炸~
我最喜歡看這種NG片段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想推薦的ˇ



最近怨念很深
還不就是為了K先生
那些雜誌跟新聞
不要再打擊我了...



上一篇:女王的教室

下一篇:螢火蟲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