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00:10:00 方〃

知悉〃

知悉〃







沒有任何情緒,
只是很平靜.很緩和....

"緣"這個字背後有著無盡的意思,
是很奇妙.很特別.很突然

一切只講求著感覺.



感覺對了,就什麼都對了
講什麼話題都很投機,
說的每個topic都很match,
可惜....那條線就是沒和妳連上

我真的覺得沒什麼,
因為我也感覺得到.

我知道自己回應的很僵硬,
句句都要再次三思過後想想這個有沒有對到妳的line
是緊繃的.

妳說對妳來說那沒有負擔,
也是....只是個遠方的陌生人,
是不用在意太多的.
可是該死的寡斷,就是讓我時時想到對方的感受.

是可以很輕鬆,
是可以沒有任何負擔.
可是是不是該替對方想一下,即使是陌生人.

我想這是不論年紀是否有到達那個境界,
都要有這個所謂的認知吧?

話其實可以不用講得這麼死,
我們彼此都知道那感覺不對,
我沒有生氣,更不會覺得難過.
因為只是個Stranger.何必呢?



"對於你而言 這必須是個 遠方陌生人的想法, 如此而已.

一個人一個個性, 重要的是你自己找的是什麼, 你要的是什麼!

這一刻與未來的你, 只需要為你自己負責. 如此而已."


我想妳是該為妳自己所說的話負責,而不是我.
太過言重只會帶來反效果,
雖然這很明顯就是社會現實面,
但至少給個機會讓我自己去面對,
我不用其他人來告訴我社會是有多麼黑暗.




說穿了,就是沒有fu.
You and I both know.
















上一篇:理由〃

下一篇:A Thousand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