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02:50:00 方〃

往事只能回味〃

往事只能回味〃








As title!!



原本以為忘記的,
原來還記得,
而且還很清晰.



摁....
表示我還很正常!
記憶沒有衰退!
沒有阿茲海默症!(誤)

當事情一次一件件湧現的時候,
思緒整個回到現場,
感受萬分清晰,
還感覺得到酸酸的.痛痛的.

四五年了欸
好懷念以前噢.....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勒!!



原本該丟的,已經丟了的,
似乎自己跑回來找我了,
雖然是笑著回顧過去,
笑自己當時是在難過什麼,
沒有了當時的感覺,
可是卻記得當時事情的細節.....
笑著看過去原來是這種感覺阿~
是一種很特別的FU哦!!



過去是過去了,
別太拘泥於過去,
痛苦的會是自己,
偶爾偶爾就好了.

















在心中那小小的疑問,
我還沒有個答案呢.....(笑)
摁...還沒到答案揭曉的時間哦
因為,這沒有解答!!

其實當時我有小發呆了一下,妳們都沒發現哦!!:P
















我發現真的不能親自送別人坐車,
或是看著別人遠遠離去,
因為好不捨:(

我親愛的寶貝!!
我親愛的妹妹!!
妳們在新竹&中壢要好好照顧自己噢....
寶貝.大姊會在台北等妳們回來的!!






上一篇:Some people〃

下一篇:團契是死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