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21:40:00 方〃

Let it be〃

Let it be〃






哦?
一百年統測考完了欸!!

消失一個月都是在看書嗎
哈有這麼用功就好囉:P

考前一天我們暴走了.我憂鬱了.也猶豫了
準備一年多當初的毅然決然
到了前一天卻全部翻盤
This is all I want?
I dont think so......

什麼時候又變得這麼無所謂了?
為什麼卻在考前一刻又緊張了?
我 迷糊了

算了吧
不是坐在教室裡當乖孩子的料
我是嚮往大自然的野孩子(?)=D

被允許嗎?
當然不!!
罵 罵慘了~

你們想要的是成績單上漂亮的數字
可我卻只生出那醜不拉機的爛數字
算了吧
你們逼不得的.
一直都知道不是嗎

怎麼就不相信我不會像她一樣呢
雖然我現在處於三年前同一狀態
雖然我不會考到那種頂尖的學校
雖然我並不完全真的有盡到全力
但...      好吧!  就懶不愛讀書嘛=   =

So  let, let, let, let it be!!!!!!!!!!!




哈哈哈哈
要來安排安排思ㄍㄟ久囉!!!
在可怖成績單出來前我還能這樣揮霍一下開心=目
不然不然就是要在我某方面低氣壓來臨前來製造些高氣壓這樣
快點快點!!!!!
我知道有很多人要跟我約會="))








Let it be just one of part something, not mean everything.   :D
不對答案直接等成績單來不是更刺激?????

上一篇:可悲〃

下一篇:W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