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6:45:00 方〃

註冊、補考、Tasty〃

註冊、補考、Tasty〃


100/02/09





今天!!
就是今天!!!!
可以見到大家啦~
*感謝寶貝早上叫我起床  ((雖然我2點才睡


剛好高三註冊兼全校補考
話說第一次參加補考真稀奇!!
All PA 都不All PA了....... 說好的歐趴勒?噗.....哈!

礙於13:00要補考
所以小星、小玥、小安、我 一行人九點半多離開學校前往基隆
雖然基隆下雨(而且還愈下愈大),但還是堅持不買雨傘
為了不想到了台北手上還拿著累贅:P





(小星.小玥.小安.我)











買完隱眼跑去麥噹噹吃麥噹噹
看著哆啦12生肖加上圖片,看著說著我們都爆笑了xDDD









-




回學校戴上隱眼





媽呀說好的金色勒?????   怎麼變棕色了=口=
金色都不金色齁齁我都要悶了
問雅玲雅玲還說"妳戴黑色對不對?"噢頓時真的快要哭了   (((可惡的綠色沒貨!!!



下午補考真輕鬆
一進去就是很無憂的寫
寫到我都快睡著了這樣,所以選擇速速猜
回教室等著小安補考完,所以還是拍!!xDD









(我.雅玲.小星)













(我.小玥.小星)























(小安化好妝才出現xD)



-



GO 台北!!



(可惜小玥沒來)



-




花博卡星巴克買一送一!!!!!!























-




捷運上!!










廁所也拍xDD






本日主角出現!!!!









逛SOGO殺時間!!!
等17:30  TASTY TIME



-


開胃菜!!








前菜-我忘了xD








送的-香檳!!
















































沙拉-鮮蝦洋芋!!








湯品-海鮮清湯!!








SAWA!!








主餐-海陸雙拼(魚+牛7分)








飲料-膠原紅香檳!!








































FINAL甜點-焦糖烤布蕾(Yummy!!!)







-

我懶得打了=     =xD
請自行看圖說故事囉!!






(我.沅慧.阿梅.蔡孟)







(筱庭)







(小安.我)







(雅玲)







(蔡孟先生)























(蔡孟.小星)















(博淵)







(小安.蔡孟.我)







(小星.雅玲)




























-



連續兩天的快樂,
一掃某些不愉快,
謝謝你/妳們!!
國中的同學們~
高中的同學們~
見到你/妳們真的很嗨心!!!!!









號外號外!!!
相簿和FB都有蔡孟特輯
請大家自行前往參觀xDDD

(悄悄話) 2011-02-10 18:07:26
(悄悄話) 2011-02-10 18: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