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6:00:00 方〃

乖乖牌〃

乖乖牌〃





唔.....
一下哭一下大笑,
一下正常一下發瘋.
 哪時候才是真正的自己?


 
家人眼中的乖乖牌,
殊不知已經偷偷做了你們認為我不會做的事情.


 
 
喝了不是想裝瘋,只是想麻痺一下自己
微醺的感覺很棒!!   飄飄然的好像煩惱都拋諸於腦後
享受著臉頰極速爆紅.心跳加速.甚至是連走路都覺得輕快的步伐
只是醒來後面對的現實依然存在,又是日復一日的日子

 

 
菸草味倒是真的很特別,只是燃燒後的灰燼滋味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一根接著一根....在家人未發現之前毀菸(味)滅跡
每一根都帶著深深的厭惡感,想著到底是什麼讓自己變得這麼地可悲
放心吧!!
過了一陣子,還是你們眼中的乖乖牌,日子一樣的過.
不會讓你們發現的......
 


 
問我後悔嗎?
其實一點也不!!
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阿
最喜歡在難過的時候裝傻.大笑.耍白痴
什麼都藏心裡,因為能讓我完全釋放的不多
那些被我騷擾過的都知道  (笑)





嘿!!
再給我些日子.....
過個幾天,會恢復正常的~
只是那些陪伴的物品不知道會陪伴我多久
多少個無助夜晚,是自己一個人這樣過的
不必太擔心,因為我會好好的.
I'll be fine. Don't worry, ok?
雖然才幾點我就臉紅紅  (笑)xD




 
Make a wish!!

上一篇:痛.....

下一篇: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