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01:30:00 方〃

100年〃

100年〃










摁哼~
今天才禮拜天欸......
感覺過了3天假期XD






星期五開心的勒!!!!!
很嗨的是今年終於不是在家在電腦前在電視前跨年
噢噢噢我可是抗爭了3年了欸
終於等到18然後再度鼓起勇氣提出要外出跨年
可惜的是還沒到能在外過夜的境界
我雙腿還想繼續壓更多的馬路這樣



原本想說回家之前先做完壞事再回家
我卻提前做了欸哈哈哈
摁微醺的感覺很棒!!
但代價是會一直跑廁所xP
其實坐上捷運已經醒了差不多了........
只是臉好紅感覺很像很醉,但我完全是超清醒的這樣



一點回到家還不錯還能ㄍㄧㄥ到三點
然後就乖乖睡覺了
因為星期六還有一攤這樣XD






真是要命
連續兩天都晚歸
雖然星期六還算早
但我好像私下有被罵到臭頭.....一切都是我姊轉述給我這樣
雖然滿了但也不能太囂張我平常可是很低調的是不是~~~
況且我以後還想出去.....不想就從此被歸類為留家查看



今天乖乖待在家
好好當個乖孩子
((噢其實我本來就很乖這樣



哇塞!!!!!
剩下多少日子了.......4個月了欸
嗨過了該讀書了齁
摁哼我心收的回來嗎





100年100年100年100年100年了欸
今年第一張發票買的竟然是........X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我很乖的哦!!!!!





媽呀我到底在打什麼完全根本沒重點這樣
我是醉了嗎XDDDDDDDDDDD
公然在家這樣我還能活嗎我
當然不可能我還沒智障到自掘墳墓的程度
我現在清醒的很......只是一直發抖而已=         =



噢噢噢
我發現我很喜歡講"這樣"欸這樣((靠我還講
哈哈哈不自覺的欸=D




新年快樂噢,各位!!!!!:D
























-
等一通電話其實沒有那麼困難
只是在等它響的那段期間很難熬
開始不懂之間模式到底是什麼
或許真的是不稱職吧我
好愛亂想噢女人
該死....我可還是個"女孩"欸!!!

上一篇:Christmas〃

下一篇: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