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1:30:00 方〃

段考後。。。〃

段考後。。。〃



摁ˋˋ

昨天段考完.....

和阿倩ˋ梅子ˋ澎澎ˋ彤怡ˋ呆呆ˋ阿Gˋ婉嫈&小丸子〃

一行人跑去板橋唱K〞

唱的很嗨〞也很悲〞XDD

反正就是很〝高興=)

今天整個聲音都不是自己的.......=        =
吼得太誇張了XD






最近的我真的是傻〞了.......

又說些很瞎的話=       =

不知是自己神經錯亂.....還是自己腦容量快爆了X目

反正就是變傻〞了

所以我要把我腦神經接回來......腦容量升級

再去處理瑣事〞

唉ˋˋ真的是欲哭無淚=(






接下來呢.....是完蛋的事。

考完之後當然就是要公佈成績啦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分數會很難看〞了.....

只是.....沒想到竟然比我想像中濫〞

這次段考

我整個擺爛〞

到底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成績不會騙人,這次擺爛是真的〞

該死的〝學科把我逼得很慘

我是不是不是讀學科的料?

"讀書"

顧名思義就是要〝好好讀

可是我找不到讀書的目的ˋ讀書的意義ˋ讀書的理由

徹底的崩潰〞了.......

但〃放棄了,我〃還能做什麼?









EVERYDAY    IS    NOT    MY    DAY.

資應學程開不成改去讀會計學程

會計也不知道開不開的成

如果開不成.....我就註定要衰〞三年

三年過著痛不欲生的日子

走綜高〞這條路.....真的是個錯誤!!

爛〞綜高,教育的失敗......真是Sh*t








該死的XX......還沒開始讀就在那邊該〞ˋ唱衰〞

路是我自己走的,關妳屁事?

不要把妳的冀望寄托在我身上

讀大學就是好嗎?讀大學就一定找的到高薪的工作嗎?

那那些科大〞都是屁囉?少在那邊自己為是了

要我讀大學....等妳考上了再跟我該〞再讓我"學習"ˋ"效仿"

說什麼不要每次都自己做決定〞

問你們有什麼用?一不合你們的意見就OUT〞

反正你們也只在乎我讀的是不是國ˋ公立的....

跟你們說那麼多幹嘛?!








段考後鳥事很多.....心情很不爽〞

我承認ˋˋ考差是我的錯

我對不起我自己.....但我並沒有對不起你們

試是為我自己考的,不是為你們










方向是為自己找的,不是別人指引你的。

要我改變心意?再說吧!!






zhickun072 2009-03-28 00:01:04

好可惜我提早走.....

好想跟你們唱完噢

聽說後面還有我的歌你們都幫我唱完了哈哈

期待下次吧~~~~~

不過那櫃檯小姐好機車=ˇ=

7-11店員整個很瞎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超可惜的說



摁ˋˋ我們都幫你唱完了...呵!



那櫃檯小姐整個讓人覺得很......



那個"找7-11店員"的方法實在是很搞笑...XDD
2009-03-28 18: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