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7:16:46是熊宝 //*

3/19 [ 我的新床床 ]

嘿嘿嘿~~~

因為之前懶的打 所以今天就順便打惹一下XD

就是哇 上次媽媽~~~再幫我弄床搭時候

有幫我換惹新搭床單~~

你知道是什麼圖案的嗎~~XD

是熊耶~~~而也超多隻 超可愛搭~~~

連我可愛搭面被也是熊熊的噢~~~

我的床上面 還有一支熊娃娃~~

只差枕頭不是熊熊而已

不然就變成熊熊房間拉 XD

可是可是呢  

前天我不小心 把床單用髒髒惹~~~還好只有一點點=ˇ=

面被蓋住就看不到嚕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媽媽怎麼知道我喜歡熊= =

哈哈哈

隨便拉 ~~~

有熊就好惹 XD















☺ 我要熊熊枕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