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0:14:07想睡覺睡到死

挫敗感



































三年級了
要準備運動會
當然有以些項目要給我們比...
我是跳高 (廢話一堆)





這次跳高成績很差
沒有第一名
也沒有前三
應該更沒有前五吧
真的很差欸























同學們
對不起 沒有第一名
讓你們失望了
可是我努力了
我已經很努力在克服我的緊張了
可是還有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好
謝謝你們一直鼓勵我支持我
但是我沒有做到
對不起


上次跟這次落差真的很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知道你們把每次的運動會都看的很重
可是我卻沒辦法得到第一名
讓你們少一個第一名 對不起




謝謝你們都鼓勵我
都跟我說沒關係是我知道你們很失望 ˊˋ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