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3:24:06。Mr.鼠。

快樂

很高興有緣認識妳‥
 
  
我很快樂 ...

 
真的很快樂 ...
 
 
 
我每一天都很期待著上學那一刻,
 
 
因為我可以看到妳,
 
 
看到妳的笑容,妳的快樂‥
 
 
也可以陪著妳一起笑‥
 
 
當妳請假的那一天‥
 
 
我會打電話問妳為什麼沒有來,
 
 
也會告訴你老師當天所交待的事‥

 
妳的打掃工作我也會替妳做‥

 
當妳默默不語時,我也會問妳怎麼了
 
 
是不是心情不好
 
 
妳總是跟我說沒有‥
 
 
其實我很關心妳‥
 
 
妳也知道也明白‥


我不太會怎麼去好好照顧一個人,
 
 
也不太會用好的方法去安慰朋友,
 
 
但我只是想要讓妳快樂‥
 
 
真的 ‥ 我真的只想讓妳快樂


因為 ‥ 妳快樂 ; 我比什麼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