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2:51:47板條♡

喜宴*



今天去惹葉ㄓˋㄌ一ㄥˊ老師的喜宴。
我不會打名子~"~


其實我是被找去的。
去那邊整個就很害羞 = = 只有我一個6班的
還被之前的生物老師 靜宜老師!?
為惹吃一顆草莓˙要笨蛋承認我~"~
什麼鬼= ="


而且我們6個人坐一桌還坐在最前面
原本是長官席的現在變成學生席惹
hahaha


還有遇到之前的化學老師
他還帶著女朋友呢!!
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呵呵呵! 有拍照,在阿ㄣ的手機裡


反正就很多很多學校的老師去阿
連陳xx x光x xx榮也去惹
他還一直看笨蛋他們
幹麻!!我們不能去是不是= =


哎呀!!吃飽飽後,大口大口吃好吃的冰淇淋後,
我不能續攤,
要續攤也是以後再說押!!
最近要安分點,不能太晚回家。


呼~

困惹耶
困惹怎麼辦
睡覺阿
不然你想怎麼樣


我在自言自語
hahaha
睡覺去惹拉!!



上一篇:畢旅3天。

下一篇:我的銀河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