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0:41:39板條♡

【考完試的娛樂ˇ】


考完試惹耶 考完試惹耶ˇ可是下禮拜還有模擬考耶!

- -‥ㄆ 


今天考完試,馬上殺去唱歌。跟幾個笨蛋

挖ˊ@@ ~整個樓層幾乎都是路中的= = ...

哈哈,被包惹被包惹,這樣才好玩不是嗎!!嘿嘿

咳咳咳 喉嚨痛痛的 。 唱到有累到


唱完歌 還跑去打撞球耶。

生平第一次玩= = 也不是第一次拉 我記得小時後摸過一次

小時後 ‥幾百年前的事惹。

撞球‥初學者的我能打多好押 = =

連竿子都拿不穩的‥ 哈哈。不過,還不錯玩!

說不定我以後是個撞球好手勒-ˇ-﹢

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今天打撞球整個就很白吃‥

沒辦法 ... 她好難 = = 

跟我pk一局可能睡一叫惹都還沒打完耶

歐耶 這才是我利害的地方!


哀哀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明天不知道會知道幾科分數歐 不知道我心臟夠不夠力

要進步啊! ˊˋ



今ㄖ遺憾之事 『忘記帶相機ˋˊ』

這樣就可以把自稱歌神的阿ㄣ的歌聲與大家分享。

哈哈哈。


休息哩~ 明天換季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