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2:10:08板條♡

【有感而發】


昨天…一時興起,看到書櫃上夾著一本自己畫的畢業紀念冊。

(是這樣叫嗎?@@?就寫留言的那種押!)

然後就給他拿起來看…不知道寫的人還記不記得我在畫什麼--"

(嘿嘿,賤兔是絕對少不了的押!﹋)

看完,突然想起了國中的一些點滴…雖然有些是那樣的模糊…

甚至忘惹~"~(不要怪我拉 我記性不好你們是知道的。)

可是想到好笑的ˋ開心的ˋ真的會打從心底的微笑內~

至於有沒有不開心的事呢…我一點記憶也沒有說…我只知道~

我的國中生活!真的很開心~ 沒有不好的事~

還有啊!大家寫給我的押…我發現~都有一個共通點內!= =…

就是說我"天"ˋ成天瘋瘋癲癲ˋ還有笨&呆ˇˇ…

呵呵…我知道!這就是我押…

可是…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

間接承認惹阿~~~~ 歐麥god的…

我不是的!我是很聰明的! 對吧對吧! 對對對


問題阿,我有變嗎?@@…嘿嘿。

其實一點也沒變押‥

一樣喜歡賤兔,喜歡打排球,喜歡發呆,喜歡說自己是天才

常被罵笨蛋,常被說呆,容易被嚇到(千百不願意),反應慢

動作慢…… 耶。

最近才在說自己是下一個愛因斯坦呢-ˇ- 哈哈~

【題外話…這是我的問題耶!愛因斯坦跟愛迪生有同一個人嗎?

 都有一個愛字耶! 我知我知~不是不是!我知道答案的- -】


噢 , 媽押 。

還有都沒變的事呢!﹋ 現在的我,還是很開心押。

成天笑,成天鬧,附加,成天欺負蕭小白

(沒辦法…大笨狗,你要認命,誰叫我只能欺負你呢ˇˇ…
 不要"該該"叫唷~ 耶耶耶。)

還有和一個白吃41和一個笨蛋的感情。so nice押~

阿賀 在說下去會感性起來的。 我不要!

停筆惹~可是一時的有感而發…怎麼那麼多字押!

這是我打的嗎~? 阿阿阿~


唉唷 !總言之 以前的回憶真的是開心的!

很多被我忘記的事or人 … 不要怪我押ˊ ˋ

我不是故意的_


阿 ~ 我暈惹...

忙著準備【備審資料】... 暈惹押~~


上一篇:【cat】

下一篇:【班際球賽呢】

狗ㄦ 2006-09-23 00:06:45

@@那我不就要學習"不抵抗政策"
機車!最好我是死小孩啦!
臭小鬼>"< 0亨~

板條 2006-09-22 22:31:08

你哪會好欺負阿ˋˊ

不會反抗才是好欺負!

死小孩

被欺負的可憐傢伙 2006-09-21 23:07:44

對啦對啦!
妳也就只能欺負我阿!
看我好欺負就這樣..
拉拉拉~我是好人
不跟”天”成天瘋瘋癲癲 還有笨&呆的人計較^^